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东京地下杀手》化身吸血鬼杀手猎杀邪恶组织成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08 18:31:58

0

0

Phoenix Game Productions 宣布,将预定于 2023 年内在 PC Steam 上推出一款动作新作《Tokyo Underground Killer 东京地下杀手》(中文名暂称),并公开最新前导宣传影片让玩家们欣赏确认。

《东京地下杀手》化身吸血鬼杀手猎杀邪恶组织成员

《Tokyo Underground Killer 东京地下杀手》为一款採用 Unreal Engine 4 引擎开发,由之前曾推出《Heavy Metal Hanzo》等人气漫画的德国漫画作家「Hans Steinbach」担任主美术设计、美国作曲家「Andrew Hulshult」负责音乐製作的第一人称视点动作游戏。在游戏中,将会以赛博庞克风的近未来东京作为舞台,玩家将饰演身为吸血鬼的杀手「Kobayashi 小林」,来挑战邪恶杀人组织「Flatliners」,展开疯狂又充满爽快感的高速对战厮杀挑战。

《东京地下杀手》化身吸血鬼杀手猎杀邪恶组织成员

在本作裡,身为吸血鬼杀手的「Kobayashi 小林」除了可以使用尖锐刀剑「树木子」作为主武器战斗外,游戏内还将会提供七种类型的枪械,与多达十叁种的特殊能力让玩家们使用,并将会加入可以吸取倒下敌人的血液的吸血鬼风要素登场;同时在任务结束后,玩家还可以得到各种偶像或乐团周边来装饰自己的房间,为游戏带来更多的自订乐趣,喜欢第一人称视点动作游戏的玩家们届时不妨也来体验看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