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战舰世界》0117版本更新释出 联动内容返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09 13:49:12

0

0

战游网(Wargaming.net)旗下 PC 游戏《战舰世界》(World of Warships)今(9)日正式释出 0.11.7 版本更新,于八月份推出一系列全新内容,包括 X 阶美国巡洋舰 Puerto Rico 船坞开放,巴西独立 200 週年庆祝活动,战斗镜头改进等。另外,广受玩家欢迎的《哥吉拉大战金刚》合作内容也将于 0.11.7 版本更新中重返,开放让玩家购买与收藏。

《战舰世界》0117版本更新释出 联动内容返场

在 0.11.7 版本更新中,玩家将再度获得机会在船坞中建造 X阶美国巡洋舰 Puerto Rico。此战舰配备了12门 305 毫米火炮,分别分佈于四座炮塔上,拥有厚实的血量和良好的装甲防护。玩家可透过达成船坞的战斗任务,完成 34 个造船阶段(总共有40个阶段),就能获得 X 阶美国巡洋舰Puerto Rico,附带「仪式」永久迷彩、港口船位、带有 10 个技能点数的指挥官,以及纪念旗帜。

为庆祝巴西独立 200 週年,游戏中于里约热内卢港新增了V 阶主力舰Rio de Janeiro、「科帕卡巴纳波浪」消耗性迷彩、「巴西独立日」纪念旗帜以及「白天鹅」永久迷彩。此款迷彩为V 阶主力舰Rio de Janeiro所属,带有独特的雾笛声,为特殊战斗任务系列的最终完成奖励。

V 阶Rio de Janeiro 这艘独特的无畏主力舰拥有七座炮塔。此战舰装备有十四门 305 毫米主炮,準度良好且齐射威力强大。其 HE 弹能造成高伤害,并具有良好的装甲穿透能力和起火机率。但是其 AP 弹与同阶大多数主力舰来得较弱。此舰艇的血量不错,但航速较慢且缺乏对空防御。

另一方面,广受玩家喜爱的《哥吉拉大战金刚》合作内容将短暂重返游戏,开放让玩家购买。去年活动推出的VIII Amagi战舰、VIII North Carolina战舰、独特迷彩、哥吉拉指挥官、金刚指挥官等各种合作商品将再次开放让玩家购买与收藏,喜爱《哥吉拉大战金刚》千万别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最后,在 0.11.7 版本更新中,为提升玩家体验和便利性,团队变更了港口和战斗中的预设基础视角,大幅度改善了战斗镜头。如今镜头更能直接聚焦于玩家的战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