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夏日彼方》8/18起免费推出 少女的夏日旅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09 14:02:09

0

0

日本个人游戏开发者「Kazuhide Oka」製作,抢先体验版目前正在 PC Steam 上免费推出的探索冒险 ADV《夏日彼方 natsuno-kanata》(ナツノカナタ),宣布将自 8 月 18 日起正式发售。

《夏日彼方》8/18起免费推出 少女的夏日旅程

《夏日彼方 natsuno-kanata》为一款描述少女在终末的末日世界裡四处旅行探索的文字冒险游戏。塬本和平的日常,却因为半年前突然出现的未知病毒而爆发出一连串生化危机,感染病毒的人们都变成失去理性的怪物,文明社会也因此而整个崩溃失序。而在不久前还只是个普通高中二年级生的少女「夏乃」(Natsuno/ナツノ),虽然好不容易逃出东京,却也因此而与家人同学分散。自此之后,夏乃失去可以回去的家园,只能持续不断这场无止尽的旅程。

《夏日彼方》8/18起免费推出 少女的夏日旅程

而在游戏中,玩家饰演的主角则是一名出生在没有发生病毒危机,生活在平稳世界的人。在那年夏天,主角在整理祖母遗物时,意外发现一台老旧的电脑,并在开启电脑内残留的档案时,意外听到某个神祕少女的声音,并得知少女名叫夏乃。主角被孤独一人的夏野拜託成为聊天的谈话对象,并将透过通话,与夏乃一起在那个病毒蔓延的末日世界裡进行探索冒险。

由于夏乃生存的世界充满受病毒感染的变异者,因此夏乃除了需要在化为废墟的都市裡收集食物外,还需要收集各种武器,来对抗这些变异的感染者求生冒险。夏野可以在过去曾有人居住生活,但如今空无一人的公寓、美术馆等各种建筑进行探索,并在遭遇感染者时使用木棒等接近武器或是枪械来将对方击煺求生。而玩家可以透过键盘打字等方式来了解夏乃目前的状况或是与夏野进行对话,协助她探索值得注意的地方,或是提醒她各种武器防具的使用手段,或是提议接下来的行动方向等等。

同时游戏中,也会加入道具加工製作的生产要素,玩家可以透过铁屑与火药的组合来製作出子弹,或是透过罐头等储备食物,或是利用收集来的物资製作出各种装备品与食物。而在夏乃探索或是遭到感染者攻击受伤时,玩家也可以选择道具来帮助夏乃度过难关。而在这趟旅程中,夏乃也将会与其他生存者登场,玩家也可以让夏乃与其他倖存者共同行动探索,为这场冒险增添更多的选择。

而在这次预定 8 月 18 日起推出的正式版方面,将与目前发行中的抢先体验版相同採取免费游戏的形式推出。在正式版中,预定将会追加剧情的后半段、新的系统玩法与分歧剧情等各种内容。喜欢本作的玩家们,不妨就等正式版推出后来继续游戏冒险,与夏乃一起走完这趟难忘的夏日旅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