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大航海时代 Origin》8/23韩国正式上市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09 14:07:18

0

0

LINE Games 预定 2022 年内在 Android/iOS 与 PC Floor 等平台推出,以 Koei Tecmo Games 光荣特库摩人气作《大航海时代》系列为题材,事前预约活动也自 7 月中开始在韩国展开的开放世界 MMORPG《大航海时代 Origin》(대항해시대 Origin),宣布将决定自韩国时间 8 月 23 日早上 10 点起,正式在韩国 Google Play/App Store 与 PC Floor 等平台正式推出上架。

《大航海时代 Origin》8/23 韩国正式上市

本作为 Motif 与 Koei Tecmo Games 光荣特库摩为庆祝《大航海时代》系列 30 周年而共同合作开发,以过去系列经典作品《大航海时代2》与《大航海时代外传》作为塬作改编,主打开放世界玩法的 MMORPG。在游戏中,将会以 16 世纪的欧洲大航海时代为背景,玩家可以在这片大海上自由航海冒险、贸易买卖、战斗成长,探索有着各种不同文化与生活习惯的港口城市;而游戏内的都市建筑、船舰等,也都将会採用最新真实 3D 画面演出,让玩家们能在最细緻的画面表现下重温过去塬作的感动。

同时在这次游戏中,除了画面的全 3D 优化外,也会活用官方在世界各地收集的大数据资料库,为玩家们带来更加高精细的内容表现,例如像是各地区风向、潮流、海流、生物等,都会尽可能符合现实的实际表现,包括海上的舰队运用等各方面,也都会全力拟真,带来最真实的环境表现。

而随着本作将自 8 月 23 日起正式上市,官方在游戏上市之初将会先提供五名提督让玩家们选则使用。而在游戏上市后,也会定期更新更多的提督、航海士、船舰等各种内容让玩家使用。开发团队也表示,现阶段正在準备 26 名新提督的开发製作,后续将会透过定期更新陆续推出,还有其他丰富的游戏内容,也会持续更新实装在游戏内登场,还请玩家期待。

《大航海时代 Origin》8/23 韩国正式上市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