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指剑江湖》「隐元会的密令」北中南召集启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09 15:25:39

0

0

游戏新干线今(9)日宣佈旗下古风二次元武侠手游新作《指剑江湖》即将举办「隐元会的密令」江湖召集活动,于 8/27(六)台北、9/3(六)高雄、9/4(日)台中等叁地登场,带领玩家抢先体验游戏特色内容,并于即日起开放网路报名,邀请喜爱武侠 ARPG 的玩家们共襄盛举,齐聚「隐元会」叁大分部,一探《指剑江湖》游戏世界!

《指剑江湖》「隐元会的密令」北中南召集启动

游戏新干线表示,营运团队与塬厂致力于打造轻鬆畅快的沉浸式游戏体验,《指剑江湖》将秉持『叁大轻鬆、两大保证』的服务理念,优化游戏机制与降低门槛,让玩家都能够轻鬆追求、轻鬆培养、轻鬆游戏,并保证用心推出最贴近玩家需求的活动及良好的服务品质,而更多详细内容也将在「隐元会的密令」活动现场揭晓,敬请拭目以待!

《指剑江湖》「隐元会的密令」北中南召集启动

「隐元会的密令」北中南召集启动,抢先体验江湖「侠、义、情」

「隐元会的密令」活动上除了曝光游戏第一手消息及多项专属福利外,也将带领隐元会成员们抢先体验《指剑江湖》各门派的沉浸式剧情及「侠、义、情」叁大元素,感受侠客间爱恨交织的关係。

「侠」有别于传统游戏仅着墨于门派选择的单向体验,《指剑江湖》重视人物的塑造与演绎,为每位角色赋予鲜明的个性与丰富的情感,让玩家藉由其代入产生共鸣。透过百万字剧情文本,超过四百分鐘的沉浸式剧情动画,细腻描述着《指剑江湖》中相爱相杀、张力十足的恩怨情仇。

「义」每个人心中的义不尽相同,是兄弟情义,也是国家大义。《指剑江湖》以多样化的竞技玩法备受瞩目,玩家们将可藉由体验每位侠客独一无二的专属轻功、截然不同的武学套路、高自由度的技能搭配,感受游戏独有的华丽连招,以及真实的操控与打击感,在热血的战斗中以武会友。

「情」可以是儿女情长亦或是兄弟、师徒、国家之情,「隐元会的密令」将在活动现场以特别的形式呈现「心眼系统」等特色内容,让初相识的「隐元会」成员在各种趣味互动中建立情谊,一起感受游戏的不同风貌。此外,官方还将邀请多位神秘高手于会场现身,期待与玩家们相见欢。

《指剑江湖》「隐元会的密令」北中南召集启动

游戏特色系统「心眼系统」

本次活动更準备了各式精美赠品与限量周边,赠送给响应号召的「隐元会」成员,包括《指剑江湖》限定冰锋衣及纪念潮T,别具收藏纪念意义,还有更多神秘好礼,将在「隐元会的密令」北中南活动会场等待揭晓,玩家可于8/29前至活动网站报名,参与难得一见的江湖盛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