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10.0巨龙时代地下城有哪些 10.0地下城详细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12 15:45:17

0

0

魔兽世界10.0在巨龙群岛的四个全新升级地下城和四个满级地下城中面对全新的挑战和冒险,你将在这里迎接危险,直面恶意,也许还会收获一些战利品。以下是各个地下城的简介。

魔兽世界10.0巨龙时代地下城有哪些 10.0地下城详细介绍

1.升级地下城:

红玉新生法池

蕨皮山谷

诺库德阻击战

奥达曼:提尔的遗产

2.满级地下城:

奈萨鲁斯

碧蓝魔馆

注能大厅

艾杰斯亚学院

部分介绍与信息仍在开发中,随着开发的进行,可能会有改动。

3.地图:觉醒海岸

红玉新生法池

魔兽世界10.0巨龙时代地下城有哪些 10.0地下城详细介绍

梅莉杜莎·寒妆:梅莉杜莎被选定领导闪霜部队在红玉新生法池的注能工作。她对原始能量非常精通,能精准地操控冰霜元素。她利用这份力量来实现其狂热的信仰——保护龙裔不受泰坦的影响。

柯姬雅·焰蹄:拜荒者部队从四面八方突袭红玉新生法池时,柯姬雅和她的炎缚军官的使命就是趁守备军难以招架之时,夺取珍贵的龙蛋,并在所及之处散播烈焰和浩劫。

基拉卡与厄克哈特·风脉

奈萨鲁斯

魔兽世界10.0巨龙时代地下城有哪些 10.0地下城详细介绍

黑曜堡垒的下方就是奈萨鲁斯,黑龙军团的珍宝和传奇铸工的秘密就藏在这里。当贾拉丁从沉眠中苏醒,他们将奈萨鲁斯选做了袭击的突破口。他们惊讶地发现此地荒废已久,并立即将深藏的秘密据为己有……还夺占了黑曜堡垒的其余部分。

查尔加斯,龙鳞之灾:这名老练的巨龙猎手的头衔是许多纪元前获得的,是他传奇地位的象征。他号令着手下的卡拉希猎人,计划着下一次攻势,急切地等待着展现自己才干的机会。

熔炉主管戈雷克:熔炉主管戈雷克是贾拉丁最出色的工匠之一。他镇守在黑龙军营的酷热大厅中,在此驾驭巨大熔炉的炎火之力来打造致命的武器。

岩浆之牙:在掠夺奈萨鲁斯时,贾拉丁发现了奈萨里奥的许多秘密。一种试验性药水创出了差错,造出了岩浆之牙,这头猛犸象巨兽一心只想着破坏与毁灭。

督军莎尔佳:督军莎尔佳是卡拉希贾拉丁的领袖,她在寻找所有能够增强氏族力量的手段,从而击败龙族宿敌。在奈萨鲁斯深处的珍宝中,她可能找到了贾拉丁梦寐以求的东西。

4.地图:碧蓝林海

蕨皮山谷

魔兽世界10.0巨龙时代地下城有哪些 10.0地下城详细介绍

蕨皮山谷是巨龙群岛规模最大的豺狼人聚居地,然而野生的豺狼人聚落中隐藏着难以言喻的危险。腐朽正从山谷中渗出,蔓延到碧蓝林海的各个豺狼人部族之中,企图腐化所有生灵。山谷的中心居住着蕨皮领袖,还有她与扭曲的同胞欣然分享的知识。

劈爪的战团:莉拉·劈爪和她的同胞伤齿和狡诈图腾组成了一个致命的战团,从蕨皮豺狼人当中崛起。他们的战术使得海象人从不独自旅行,他们的力量使得怒眼让他们看守山谷大门。

树口:这棵曾经无比自豪的古树因腐朽之力而枯萎,从而被豺狼人称为树口。腐烂侵入了它的枝条,也侵入了这个可怜生物的心灵,如今它一心只想强化和散播腐朽。

肠击:这个豺狼人不仅百发百中,还精通狩猎、布陷和处决猎物。腐朽主母对肠击的能力和狡诈很满意,就派她监督和训练其他猎人,并解决闯进蕨皮山谷深处的入侵者。

腐朽主母怒眼:出于对力量的渴望,怒眼发现了腐朽魔法。她精通了这种魔法后,宣布自己是腐朽主母。现在她在部族里散布黑暗的魔法来提高蕨皮一族的战力,试图让海象人和碧蓝林海的所有生物都在她脚下腐烂。

碧蓝魔馆

魔兽世界10.0巨龙时代地下城有哪些 10.0地下城详细介绍

很久以前,玛里苟斯创立了碧蓝魔馆,供辛达苟萨在此编目和存放他所找到的魔法神器。经过了上万年的封闭与废弃,魔馆早已年久失修,极易受到来自外部……以及内部的威胁。

莱魔:莱魔刚出生时,只是魔网能量池里的一棵不起眼的小树苗,但玛里苟斯发现了它。它这棵幼苗在辛达苟萨的花园里慢慢成长,经过上万年后,莱魔的身形长得十分巨大。在无人看护的情况下,这棵魁梧的巨树肯定会摧毁整个碧蓝魔馆。

青刃:青刃是魔馆的保安。魔馆被封印时,她拒绝离开,视责任高于自己的安危。而蓝龙军团没能归来,她的愤怒和无奈最终逼疯了她。青刃用曾经发誓守护的魔法来延续自己的生命,宣称自己是蓝龙军团遗留的全部财产的主人。

泰拉什·灰翼:泰拉什·灰翼对蓝龙军团无比气愤,他决心找到辛达苟萨深埋在碧蓝魔馆中的秘密。他与碎裂之焰联手合作,相信自己能揭露龙希尔的起源……以及坐实蓝龙军团罪行的证据。

安布雷斯库:上万年前,安布雷斯库鲁莽地染指了原始的奥术力量。他长满了水晶增生后,被带到碧蓝魔馆,等待发现治疗的方法。但研究还未完成时,魔馆就被封印了,留下安布雷斯库在静滞状态沉睡……直到今天。

5.地图:欧恩哈拉平原

诺库德阻击战

魔兽世界10.0巨龙时代地下城有哪些 10.0地下城详细介绍

上古鹰隼之魂欧恩哈拉被诺库德氏族囚禁后,半人马之间爆发了内战。被各路敌人夹攻之下,其他几个马鲁克氏族必须团结一心,发动最终猛攻,击败诺库德氏族及其可汗——巴拉卡。

格拉尼斯:在欧恩哈拉平原上,格拉尼斯的影子是死亡与毁灭的征兆。虽然半人马氏族之间的大战席卷平原,他觉得彻底根除远古宿敌的时机已经到来。

暴怒的风暴元素:肆虐欧恩哈拉平原的躁狂风暴凝结成了风暴的化身。暴怒的风暴元素持续不断地积聚力量,不光想摧毁欧恩哈拉平原,还想毁灭整个巨龙群岛。

提拉和马鲁克:尤克赫尔氏族的通灵师用亵渎的方式复活着传奇的半人马。欧恩哈拉各氏族的主母提拉和半人马最伟大的战士马鲁克都从坟墓中复活。他们被过去痛苦而充满创伤的回忆所蒙蔽,现在听命于巴拉卡和诺库德半人马!只有战斗的喧嚣才能将他们从通灵术的操控中唤醒。他们的愤怒消减后,也许就能再度安眠……并寻得永恒的宁静。

巴拉卡可汗:巴拉卡可汗是诺库德氏族残忍而强大的领袖。他的风暴法师捉住了伟大的鹰隼之魂欧恩哈拉,他想获得风之母的力量。仇恨将他的氏族联合起来对抗所有“外来者”。他发出号召,希望回归过去残忍而野蛮的行事方法。诺库德氏族不断发出侵扰,必须有人挺身而出,对抗其暴虐的指挥官。

6.地图:东部王国:荒芜之地

奥达曼:提尔的遗产

魔兽世界10.0巨龙时代地下城有哪些 10.0地下城详细介绍

失落的矮人:对远古知识、神秘财宝以及举世威名的追求驱使埃瑞克、奥拉夫和巴尔洛戈再次深入奥达曼。但这些无所顾忌的冒险者可能在地下呆得太久了,以至于感官已经错乱,无法分清谁是朋友……谁是敌人。

布罗马奇:壮实的布罗马奇是石窟穴居人的酋长,这一族相信奥达曼的财宝属于他们。布罗马奇对于矮人的搅局特别不快,同时他也决心阻止任何外来者的闯入。

哨兵塔隆达丝:塔隆达丝是一名莱弗提,这一族是守护者提尔铸造的,属于泰坦造物。创造他们的目的是为了和龙族进行密切合作。莱弗提一族对其创造者无比忠诚,有时候他们会受命前往遥远的地方执行重要的使命。哨兵塔隆达丝的职责是守护通往存放提尔记忆的圆盘的通路,她下定决心,一定要将企图夺取她的创造者的遗产的害虫拒之门外。

艾博隆:泰坦宝库一直都有臭名昭著的各种精密防御措施,奥达曼也不例外。守护者阿扎达斯用他的巧手铸造了艾博隆,并给他灌注了释放灼热烈焰的能力,可以将企图劫掠泰坦奥秘的人烧成灰烬。

时空领主戴欧斯:巨龙女王想恢复守护巨龙的力量,但龙族里有些成员并不希望阿莱克丝塔萨的计划成功。时空领主戴欧斯企图让他的军团控制时间流,并引领那位真正的守护巨龙的到来,而他的统治将会是……永恒的。

7.地图:索德拉苏斯

注能大厅

魔兽世界10.0巨龙时代地下城有哪些 10.0地下城详细介绍

看护者伊里度斯:提尔命令看护者伊里度斯保护注能大厅不受外来者侵扰。他为了执行自己的职责,等候了许多年,而他终于直面外来者时,他却力有不逮。所以,他希望自己这次不会再失败。

吞喉巨蛙:注能大厅还在运转的部分由天然形成的洞穴联系起来,在洞穴深处,潜伏着吞喉巨蛙。 它是这座地下巢穴里许多代龙蛙的父亲,吞喉巨蛙和它的子嗣会毫不迟疑地吞噬任何迷路的闯入者。

不屈者卡金:卡金用怒意磨炼她对元素的掌控力,用来对抗那些以自己的意志来压迫艾泽拉斯的势力。卡金进入注能大厅后,发誓不惜一切代价颠覆泰坦的秩序。

原始海啸:注能者萨莉亚用尽全部意志召唤的原始海啸,它获得生命的目的就是为了拆毁注能大厅。

艾杰斯亚学院(开发中)

魔兽世界10.0巨龙时代地下城有哪些 10.0地下城详细介绍

维克萨姆斯

意外融合体

克罗兹

首席教师多拉苟萨的回响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