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剑灵:革命》最新更新!满足玩家期待的崭新内容即将推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16 11:38:12

0

0

网石集团(Netmarble Corporation)今(16)日宣布,MMORPG 手机游戏《剑灵:革命》高兴地分享即将到来的更新内容。全新职业、副本与签到活动将在最新更新中等待玩家体验。

《剑灵:革命》最新更新!满足玩家期待的崭新内容即将推出

‧新增职业:本次将加入使用弓箭消灭敌人的攻击型职业「弓箭手」,其擅长控制与敌人之间的距离并进行攻击。透过此专长,玩家可进行强大的组合攻击。

‧全新活动副本:在即将推出的活动副本「彗星海边」中,玩家可在限定时间内消灭特殊魔物并获取奖励。而在活动期间内获得的铸币,可兑换「传说饰品选择宝箱」、「传说武功牌选择石板」与「高级传说復塬石选择宝箱」等多项道具。

‧新增系统:「比武连胜战」即将登场,从单人至 10 人均可畅玩。

为了庆祝本次更新,游戏内为玩家举办签到活动。至 10 月 6 日止,玩家只要登入游戏签到达28日即可获得「高级神灵气息」、「最高级守护灵宝箱」与「最高级宝石宝箱」等丰富奖励。

此外,全新跳级伺服器即将开启。当玩家创建跳级角色,即可从洪门等级 20 开始畅玩游戏。提醒玩家不要错过本次最新更新,与快速成长的角色共同享受《剑灵:革命》的所有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