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东方魔幻仙侠游戏《一剑苍穹》火爆上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16 11:43:58

0

0

智游在线今(16)日宣佈,东方魔幻仙侠题材的 ARPG 网页 H5 游戏《一剑苍穹》,今日火爆上线。官方抢先释出多种游戏特色玩法资讯。

东方魔幻仙侠游戏《一剑苍穹》火爆上线

游戏背景

《一剑苍穹》是一款修仙题材仙侠网页游戏。主角携超强叁大幻神、众多萌宠降临苍茫的修仙世界。全地图 BOSS 获取海量钻石红包掉落,极尽热血的皇城战,与其他仙界势力激斗,争夺仙尊之位归属,莅临叁界。

「神器在手 天下我有」

《一剑苍穹》中,有很多远古时期遗留下来的强大神器,但这些宝物已经被时间摧残的破败不堪,失去了法力。但是通过稀缺材料的修復,可以让申请重恢神力!让拥有它们的主人,获得至尊伟力,成为一个时代的王者!

东方魔幻仙侠游戏《一剑苍穹》火爆上线

「千人千面 随心搭配」

修仙之人,自然仙风道骨,仪錶堂堂~ 游戏为玩家準备了超多套风格各异、美轮美奂的个性时装,通过游戏内的时装系统玩家可以自由幻化角色的穿着,真正做到随心搭配,美而不同。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东方魔幻仙侠游戏《一剑苍穹》火爆上线

「全图BOSS 装备好爆」

在《一剑苍穹》这广阔的大地上,生存着无数强大的首领,他们佔据着这片大路上非常多资源丰富的领地,拥有着海量的天材地宝,让无数的勇士前赴后继前往争夺。游戏的主角,将会不断的与这片大地上强悍的首领厮杀,把他们积累了海量的天材地宝化为己有。不断的提升自身的实力,最后登上仙界巅峰!

东方魔幻仙侠游戏《一剑苍穹》火爆上线

除以上玩法外,游戏内还有更多精彩有趣的玩法,热血国战、BOSS 装备首爆、击杀首领等玩法敬待您的莅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