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加速器 >

《Eversoul 永恆灵魂》公开最新主视觉美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23 15:48:36

0

0

韩国 kakao games 预定 2022 年下半年在全球手机市场推出,Nine Ark 目前开发中的手机新作《Eversoul 永恆灵魂》(에버소울,中文名暂称),公开最新主视觉美术让玩家们欣赏确认。

《Eversoul 永恆灵魂》公开最新主视觉美术

《Eversoul》为之前曾开发《君主Online》、《Atlantica》等人气作的开发者们组成的 Nine Ark 所全新打造,以动画风格的 3D 画面演出为主打,预定自 2022 年下半年起在全球手机市场陆续推出上市的幻想世界风角色收集型 RPG 游戏。在游戏中,将会以寄宿在人类文明所创造的各种创造物上,守护人类兴亡盛衰的不灭之魂,以全新生命型态「精灵」的模样实体化诞生的幻想世界作为舞台,让玩家与精灵们共同携手合作,登上方舟对抗企图侵略世界的入侵者敌人。

在游戏中,玩家将在这个人类灭亡、精灵诞生的 3D 世界裡,收集各式各样的美少女「精灵」来进行培育养成,并透过与精灵们之间的互动来提升彼此好感度享受恋爱乐趣,或是透过各种强化要素来提升自己的精灵战力,对抗来自黑暗的敌人守护世界和平,享受这场盛大的史诗恋爱冒险旅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