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骑马与砍杀2:战旗领主》10月25日于PC及主机平台上发售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08-23 16:00:00

0

0

TaleWorlds Entertainment 在 Gamescom 2022 期间公佈,备受好评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中文暂译《骑马与砍杀2:战旗领主》)10 月 25 日将于 PS4、PS5、Xbox One 及 Xbox Series X/S 上发售。

《骑马与砍杀2:战旗领主》10月25日于PC及主机平台上发售

《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主机版本与 PC 版本游戏内容无异,8 月 24 日起于 Playstation Store 及 Xbox Store 上可供预购。

目前的 PC 抢先试玩版本亦将于主机版本发售当天改为正式发售版本。这标誌着《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而且,未来几个月内将不断推出游戏的内容更新。

「这两年是一条漫长而充满挑战的道路。」TaleWorlds Entertainment 行政总裁 Arma-gan Yavuz 说,「在疫情期间开发如《Bannerlord》一样的多平台大型游戏绝非易事。我为我们团队努力不懈、工作表现出色而感到无比自豪。儘管存在挑战,仍然有所裨益:我们在主机版本和 PC 版本之间发现了许多最初无法预料的协调,有助这游戏发展得更强大。我们实在迫不及待把《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交到自《Warband》以来就一直支持我们的玩家手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