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寂静岭》未公布新作被韩国分级审查机构公开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09-26 17:53:14

0

0

韩国游戏分级审查机构 GRAC 公开一款未发表作品《Silent Hill:The Short Message》的分级审查,从公开的名称来看,这款未发表新作很有可能就是之前网络上盛传已久的《Silent Hill 寂静岭》的新作游戏。

《寂静岭》未公布新作被韩国分级审查机构公开

在这次 GRAC 公开的信息来看,本作在韩国将会由屡次担任 Konami 游戏代理发行的 Uniana 担任发行(在 GRAC 公开的登录厂商名称即是 Uniana),至于对应的机种等信息目前都还不明。有关这款新作游戏实际的情报,目前也都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发表。不过随着本次在韩国 GRAC 分级审查曝光,或许随着之后本作在其他地区的分级审查登录申请,也能逐渐有更多相关讯息曝光也说不定。

《寂静岭》未公布新作被韩国分级审查机构公开

附带一提,有关《寂静岭》的重制/新作,之前在网络上就不断有人在讨论,例如之前 VGC 就曾公开过有关未公开系列新作的相关讯息;而究竟这款游戏是否就是之前谣传的《寂静岭》新作,玩家们不妨就先拭目以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