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逃走的大鱼任务怎么做 逃走的大鱼任务全流程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Gwyndolin

发布时间: 2022-09-28 10:11:08

0

0

魔兽世界逃走的大鱼任务要求杀死霜鳞,接取任务后到湖中央沉船使用这新鱼饵,把那只水怪霜鳞诱出来干掉,完成任务后获得4金币70银币。

魔兽世界逃走的大鱼任务怎么做 逃走的大鱼任务全流程攻略

1.任务位置

任务NPC:克里斯托弗·斯洛安

克里斯托弗·斯洛安位置图,坐标(60.3,18.7)

魔兽世界逃走的大鱼任务怎么做 逃走的大鱼任务全流程攻略

2.任务描述

你带来的鲇鱼很不错,做成的鱼饵对大多数的鱼都有效果,不过……我担心它会引来那只水怪!

刚到这里的时,我在鱼钩上用过一些纳特·帕格的鱼饵,当时想也没想就抛杆入水。结果……一只大水怪咬住了鱼钩,并且在挣扎的时候把线缠在了它体表那嶙峋的冰柱上!

那时候要不是我眼疾手快切断了线,早就被拖进水里吃掉了!在干掉这只名叫霜鳞的怪物之前,我是绝对不敢用新鱼饵的。这个工作就交给你了,到湖中央沉船那边去使用这种新鱼饵,把那只水怪诱出来干掉。它一定会上钩的!一定!

3.任务奖励

满级时将得到4金币70银币或者7金币10银币;未满级给20100点经验,250点无畏远征军声望点数。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