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赛马娘Pretty Derby》繁中版全新培育赛马娘登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24:53

0

0

由日本 Cygames 开发、小萌科技(KOMOE TECHNOLOGY LIMITED)代理的超人气养成游戏《赛马娘Pretty Derby》繁体中文版,自今(30)日起,开始举办故事活动「花样少女的JunePride」。同时火热举行「特选 Pretty Derby转蛋」与「特选 支援卡片转蛋」,全新★3 特选培育赛马娘「[阳光捧花]重砲、[荣誉橡木冠]气槽,以及全新支援卡片 SSR [身为新娘!!] 川上公主、SSR [敬请享用第一口!] 菱曙正式登场!

《赛马娘Pretty Derby》繁中版全新培育赛马娘登场

故事活动「花样少女的JunePride」举办中!

「漂亮梦想杯」——这是能在竞赛中身穿一流设计师设计的决胜服【婚纱】,展现自我魅力的表演活动。重砲、气槽等人各自怀有不同的动机,成为服装模特儿兼参赛者,参加了这场决定谁才是「谬斯」的甄选,不遗余力地争夺胜利……9 月 30 日至 10 月 13 日,游戏内将举办故事活动「花样少女的JunePride」!训练员透过累积活动 Pt,就能开放活动限定的精彩故事。

累积活动 Pt 或完成活动任务,即可获得活动限定 SSR 支援卡片「[意志、愿望]目白多伯」以及活动限定称号「花样少女的JunePride」!此外,训练员使用游玩活动获得的轮盘币,还可以游玩轮盘打比获得奖励!

《赛马娘Pretty Derby》繁中版全新培育赛马娘登场

全新培育赛马娘[阳光捧花]重砲、[荣誉橡木冠]气槽登场

9/30 12:00 起,「特选 Pretty Derby转蛋」与「特选 支援卡片转蛋」同时火热举行!新登场的培育赛马娘及新支援卡片在举办中的故事活动「花样少女的JunePride」可获得加成,有益于活动的进行。

新登场的培育赛马娘(特选对象):

★★★ [阳光捧花]重砲

★★★ [荣誉橡木冠]气槽

<附赠内容>

★★★ [阳光捧花]重砲的碎片×90

★★★ [荣誉橡木冠]气槽的碎片×90

《赛马娘Pretty Derby》繁中版全新培育赛马娘登场

新登场的支援卡片(特选对象):

SSR [身为新娘!!]川上公主

SSR [敬请享用第一口!]菱曙

R [特雷森学园]川上公主

R [特雷森学园]菱曙

《赛马娘Pretty Derby》繁中版全新培育赛马娘登场

特选期间中,特选对象的培育赛马娘与支援卡片的出现机率提升!

赛马娘故事活动限时开放

为了纪念[阳光捧花]重砲与[荣誉橡木冠]气槽新登场,将限时开放观赏重砲与气槽的赛马娘故事第1话~第4话!开放期间中,即使尚未达成故事开放条件仍可观赏故事。若于开放期间中观赏重砲与气槽的赛马娘故事第1话~第4话,将可获得所有「首次宝石报酬」、「赛马娘故事」、「赛马娘名册经验值」。

更多精彩活动内容与详细信息将陆续释出,欢迎追踪《赛马娘Pretty Derby》繁体中文版官方粉丝专页,时刻掌握最新消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