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魔导师凯尔多努斯任务怎么做 魔导师凯尔多努斯任务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10-07 21:16:58

0

0

魔兽世界杀死魔导师凯尔多努斯,然后返回龙骨荒野的阿格玛之锤,向高尔特上尉复命。此任务完整发生于龙骨荒野。

魔兽世界魔导师凯尔多努斯任务怎么做 魔导师凯尔多努斯任务攻略

描述

阿格玛大王敕晓:

通缉目标:魔导师凯尔多努斯

罪名:通敌叛国

状态:有效

前阿格玛之锤的法师指挥官之一的魔导师凯尔多努斯,当前已被部落军事法庭判处死刑。即日起,任何发现他的人可以立即代执行。

根据军方记录显示,凯尔多努斯最后一次被发现时,正向西南方的眠月花园逃窜并试图加入蓝龙军团。

接近凯尔多努斯时请务必慎重,他是一名强大的施法者,切勿单独与之战斗。

全部赏金将在阿格玛之锤的高尔特上尉处兑现。

魔兽世界魔导师凯尔多努斯任务怎么做 魔导师凯尔多努斯任务攻略

进行

你来领赏的吗?

完成

他不是第一个背叛我们的娘娘腔法师,当然,他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同时,可耻的是…他是我们最厉害的法师。他可以招出一顿让你垂涎三尺回味再三的餐桌…

啐!

奖励

你可以从这些奖励品中选择一件:

魔法卫士的坚韧 凯尔多努斯丢失的法术碎片

断背匕首 法师杀手步枪

魔导师的末日 血污重斧

你还将得到:1120(或2365如果在等级80完成)

获得

完成这个任务后,你将获得:

25,950 经验

350 点声望点数在 战歌远征军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