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1到450级wlk全专业冲级指南 1-450全专业升级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0-09 10:11:01

0

0

魔兽世界中有许多专业,例如制皮,裁缝,炼金,附魔,工程等,针对不同职业,专业的选择还是要根据当前职业或需求来合理规划,冲级总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如果能够清晰的知道每一个等级段具体需要哪些材料,多少材料,或者在众多材料中找到冲级最优解会事半功倍,全专业1-450快速冲级指南如下。

魔兽世界1到450级wlk全专业冲级指南 1-450全专业升级攻略

1.急救

点击查看>>>急救1到450升级攻略<<<  魔兽世界wlk急救1-450冲级125后买书学,联盟再阿拉希激流堡,部落在尘泥沼泽蔷薇,这两个NPC同事售厚丝绸布卷和魔纹布卷。

2.剥皮

点击查看>>>剥皮1到450升级攻略<<< 魔兽世界wlk剥皮1-450冲级剥下来的皮有两种用途。你可以拿去卖给NPC换取金钱,也拿这些皮来制作皮质装备和锁甲装备,其他两种采集都是有固定的地点去采,而剥皮是在你做任务升级的时候杀掉的动物就可以剥了。

3.制皮

点击查看>>>制皮1到450升级攻略<<< 魔兽世界游戏中制皮1-450级冲级需要尽量收集更多的结兽皮碎片来冲310技能,以后大概将会需要725个结兽皮。所以应该尽量靠制造结兽皮来冲制皮技能。

4.炼金

点击查看>>>炼金1到450升级攻略<<<  魔兽世界wlk炼金1-450冲级用的技能是以导师就能习得技能到为主, 轻易买得到的公式次之,然后再去考虑材料的入手难易度下去选择升级技能的方向。

5.珠宝

点击查看>>>珠宝1到450升级攻略<<<  魔兽世界wlk珠宝1-450冲级建议是先看完练法, 再去准备想要的材料,升级用的技能是以导师就能习得技能到为主, 轻易买得到的公式次之,然后再去考虑材料的入手难易度下去选择升级技能的方向。

6.锻造

点击查看>>>锻造1到450升级攻略<<<  魔兽世界wlk锻造1-450冲级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些图纸,可以帮我们剩下大量秘银锭,性价比相当高。

7.铭文

点击查看>>>铭文1到450升级攻略<<<  魔兽世界铭文1-450冲级相对于其他技能比较好冲,只需要准备足够的草药,玩家就可以在主城安心的冲技能了,职业铭文不仅自己能用,还可以挂在拍卖赚钱,本文将铭文的冲级过程分成了八个阶段,并且详细列出了每个阶段需要消耗的草药。

8.采矿

点击查看>>>采矿1到450升级攻略<<<  魔兽世界采矿1-450冲级赚钱就不用多说了,采矿时三大采集中需求量最大的,也是最方便的, 同时采矿还能提升500点生命值上限。

9.工程

点击查看>>>工程1到450升级攻略<<<  魔兽世界工程1-450冲级专有收益一个是工程眼镜,等级200物品与10人raid的T7等级相同,优势有限,而且工程专业在wlk后期大放异彩。

10.附魔

点击查看>>>附魔1到450升级攻略<<<  魔兽世界附魔1-450冲级在商业技能中仍然属于很另类的一种,旧大陆的很多配方被修改,现在前期总算是升级花费小了一点。

11.采药

点击查看>>>采药1到450升级攻略<<<  魔兽世界采药1-450冲级在出生的地方可以轻松的练到50,主要采集银叶草,宁神花,地根草,中级草药需要技能50可学,学习采药后会有个生命之血技能,当采药技能不同等级会有不一样的回血。

12.钓鱼

点击查看>>>钓鱼1到450升级攻略<<<  魔兽世界钓鱼1-450冲级是钓数到了就升级, 并不会因为上下线而减少钓数,有时只钓两三次就升级是因为上次钓到只剩两三次的关系。

13.烹饪

点击查看>>>烹饪1到450升级攻略<<<  魔兽世界烹饪1-450级冲级起始无等级需求, 225级任务需达35级, 然后就不限等级可达375,学习香料面包配方,可以将烹饪直接冲至40级。

14.裁缝

点击查看>>>裁缝1到450升级攻略<<<  魔兽世界wlk裁缝1-450冲级需要使用很多布料,等级上限提高到了450,因为冲级需要消耗大量的布匹,合理使用配方可以省一大笔材料钱。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