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纯白和弦》正式公开「浠×夏语遥」跨次元联动计划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11-10 19:15:19

0

0

游戏新干线今(10)日宣布,即将在台港澳发行的二次元少女养成手游《纯白和弦》,确定与知名 VTuber「浠 Mizuki」及虚拟歌手「夏语遥」展开「跨次元」联动计划,同步释出由两位歌姬携手合唱的游戏主题曲「纯白之誓」40 秒先行版本,以超乎想象的合作为玩家带来一场横跨虚实、前所未有的梦幻音乐与游戏盛宴。

《纯白和弦》正式公开「浠×夏语遥」跨次元联动计划

《纯白和弦》游戏主题曲「纯白之誓」

改编自虚拟歌手「夏语遥」最具代表性的传说级歌曲「源自夏的声音」,「纯白之誓」保留了原曲中渴望以「歌声」传递心中最真实的语言,透过音符链接彼此,就好像「打开了全世界」般的雀跃心情。官方表示,原曲中的意境非常契合《纯白和弦》想要传达给玩家的核心要素,「即使现实与虚拟遥不可及,我们依然可以透过歌声,在这个旋律的世界里写下最真挚的誓言」。

《纯白和弦》正式公开「浠×夏语遥」跨次元联动计划

打破次元隔阂,只为与你和弦

也因为如此,「浠 Mizuki×夏语遥×纯白和弦」这场跨次元的联动计划由此而生,「纯白之誓」在歌曲的改编上特地邀请到「夏语遥」开发团队「VOICEMITH」进行重新编曲与混音,并根据两位歌姬的优势音域写出双声部的全新版本;歌词则注入了更多因「相遇」而洋溢的喜悦,无论是两人的相遇,或是与玩家的相遇,都将化作「纯白的约定」。

跨越次元的不可能合作,将在《纯白和弦》中实现

为了实现这场梦幻般的合作,游戏新干线与夏语遥所属「飞天胶囊」,及浠 Mizuki 所属「子午计划」三方经过长达半年的筹划与紧密配合,最终成功化不可能为可能,将最完美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本次释出 40 秒先行版本后,即将于 11 月 18 日正式发表 4 分钟的完整版歌曲,请期待《纯白和弦》官方释出的最新信息。

《纯白和弦》正式公开「浠×夏语遥」跨次元联动计划

跨次元联动「夏语遥」,八周年生日快乐!

还记得八年前的 11 月 10 日,一个温暖又充满活力的声音如朝阳般洒进耳畔,她以「夏」为姓,希望能像夏天一样带给大家活力,以「语遥」为名,希望歌声能够遥传久远。她就是「VOICEMITH」团队所推出的虚拟歌手「夏语遥」。在盛大迎接第八个生日的重要时刻,正式宣布与《纯白和弦》进行跨次元联动合作,她将与「浠 Mizuki」一同在游戏中等待着玩家到来。在这次,先公开「夏语遥」制作人专访,更多关于本次联动的情报,将于近期陆续公开!

纯白歌回大赏募集中,超大量 VTuber 出没注意

《纯白和弦》手游即将于今年底正式与大家见面,即日起官方公开「纯白歌回大赏」募集活动,邀请到超过五十名 VTuber 的豪华阵容,在纯白歌回大赏中轮番和「浠 Mizuki」及「夏语遥」共同演唱游戏主题曲「纯白之誓」,请密切关注《纯白和弦》Facebook 粉丝团及官方 YouTube 频道,意想不到的惊喜将从此刻开始不断发生。

《纯白和弦》正式公开「浠×夏语遥」跨次元联动计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