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七骑士2》迎来1周年庆典 庆祝活动同步开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11-10 19:20:11

0

0

网石集团 Netmarble Corporation 今日宣布,旗下 RPG 手游《七骑士2》将透过特别游戏更新庆祝其 1 周年纪念日。玩家可期待关于本次更新更多详细信息,包含即将加入的 2 名全新英雄,以及提供高等级玩家运用的「灵珠系统」。

《七骑士2》迎来1周年庆典 庆祝活动同步开始

为揭开本次庆祝活动的序幕,即日起至 2022 年 11 月 16 日止,玩家可参与特别的「ACE 卡片收集活动」。于该限时活动期间内,收集 A、C、E 这 3 种类型卡片的玩家,将可于 2022 年 11 月 16 日更新当日兑换特别好礼。

.A 卡片:根据通关每日任务最后阶段的次数来提供,玩家最多可获得 5 张卡片。

.C 卡片:根据成长副本的次数来提供,玩家最多可获得 5 张卡片。

.E 卡片:根据放置型野外的次数来提供,玩家最多可获得 5 张卡片。

《七骑士2》讲述原版《七骑士》降临之日 20 年后的故事,以黎明佣兵团为中心,为了寻找最后的七骑士路迪、以及与一名未知且神秘的少女碧娜相遇而展开一连串事件与冒险。《七骑士2》透过 Unreal 4 引擎打造,以令人惊叹的高画质描绘一系列英雄角色,玩家将能沉浸在正统《七骑士》续作中,体验深受全球喜爱、具备有趣且新奇玩法,可搜集与养成充满魅力个性的英雄,还能参与令人身临其境、如电影故事般的《七骑士2》。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