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10.0FSR选项帧数怎么提高 FSR选项帧数提高教程方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16 17:21:31

0

0

魔兽世界10.0fsR选项帧数提高需要查看你显卡是否为AMD RX460以上的显卡,包括RX560/570和580以及6000系列以上的显卡,早期HD7970不支持,或者nvidia1060以上的显卡,并确认你的显卡驱动在2021年以后版本。

魔兽世界10.0FSR选项帧数怎么提高 FSR选项帧数提高教程方法

一、FSR是干什么的

FSR全名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超级分辨率锐画,简称 FSR),是AMD研发的技术。简单总结就是,提升帧数,提高画质,即相同帧数下画质更好,相同画质下帧数更高的一个非常牛逼的技术,而且最主要的是这东西开源。

二、准备工作

查看你显卡是否为AMD RX460以上的显卡(包括RX560/570和580以及6000系列以上的显卡,早期HD7970不支持),或者nvidia1060以上的显卡。并确认你的显卡驱动在2021年以后版本。

三、如何开启和使用

1、进入游戏或登录界面,按ESC在图形界面中将重新采样品质选为fidelityFX超级分辨率1.0。

魔兽世界10.0FSR选项帧数怎么提高 FSR选项帧数提高教程方法

2、在开启FSR以后,FSR功能并不会直接激活,需要进行第二步,就是调低渲染倍数,同样在图形中将渲染倍数选择下调。在实测中,渲染倍数选择100%时并不会激活FSR,而下降到98%渲染倍率后,图像锐化程度直接上升一个台阶。

魔兽世界10.0FSR选项帧数怎么提高 FSR选项帧数提高教程方法

3、FSR机制上非常适合WOW这种特效比较落后纯靠贴图堆砌的游戏,而且效率也非常不错,但是WOW对FSR使用的支持太弱智了,别的游戏直接设定4个档位,WOW还得玩家自己选。所以这里根据分辨率不同和实测,建议如下:

如果你的分辨率是1080p,最低不能低于70%的渲染吧倍率,如果低于70画面会明显变的糊,这会严重影响你的观感,包括不限于,人物变糊、画面细节确实、光影细节等方面。因此1080P下个人建议是70%渲染倍率

如果你的分辨率是2K也就是1440P(包括带鱼屏),最低不能低于65%。

如果你的分辨率是4K也就是2160P,最低不能低于60%。

所以综合来说,个人建议渲染倍率在70%到75%最合适,画面没有明显的变化的情况下,可以大幅提高性能。而这个渲染倍率在其他游戏中等同于“质量”档位,如果是85%则和别的游戏中“超级质量”档位相当。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