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文明帝国:大权在握》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11-24 17:19:47

0

0

由 NEXON 发行 NDREAM 所开发的 MMOSLG 新作《文明帝国:大权在握》将于 11 月 29 日在韩国和亚洲同时上市。

《文明帝国:大权在握》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

《文明帝国:大权在握》是世界上第一款使用畅销游戏《文明》IP 的 MMOSLG 游戏。 文明系列中最受欢迎的《文明5 》为基础所衍生制作,并继承文明的三个胜利条件(征服、 科学、文化)及伟人的核心要素。以及《文明帝国:大权在握》的显著特点 联盟竞技和大型 PvP 战争,并提供赛季性的内容来增加 MMO 的乐趣。

《文明帝国:大权在握》在上市前就已经受到了很多关注是一款备受期待的作品。自 10 月 4 日起在 Google Play、App Store 及 Galaxy Store 在内的共三个商店平台中进行了事前预约。

NEXON 发行本部副本部长表示:「文明系列首款手游 MMOSLG,并有着联盟单位大规模 PVP 内容及《文明帝国:大权在握》的独特之处,除了韩国在亚洲玩家中也深受欢迎。」并提到将玩家的期待与呼应化为力量,为了在游戏上市能提供玩家最好的游戏内容,将尽全力准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