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新作《神長市島~輪迴的巫女~》將於12月1日舉辦發表會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11-29 17:36:18

0

0

YouTuber 公司 UUUM 旗下遊戲子公司 LiTMUS 與艾鳴網路遊戲、講談社共同合作,發表正在開發中的新作遊戲《神長市島~輪迴的巫女~》(暫譯,日文:かみながしじま ~輪廻の巫女~),預定12月1日舉辦製作發表會。

手機遊戲新作《神長市島~輪迴的巫女~》將於12月1日舉辦發表會

▍《神長市島~輪迴的巫女~》製作發表會

所屬 UUUM 的人氣 YouTuber Hajime社長(はじめしゃちょー)將參與本作開發,並由講談社展開各項多媒體企劃。

於發表會直播的標題中,可確認本作為手機平台遊戲,至於詳細遊戲內容、視覺海報與未來發展等相關資訊,將在12月1日舉辦的製作發表會中揭露,Hajime社長、聲優 南條愛乃 與8名遊戲官方 Cosplayer 也會於發表會中登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