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原神抽奖技巧

来源:18183整合

责任编辑:泽夏

发布时间:2022-12-06 19:03:17

0

0

原神抽奖小技巧有CV抽卡法、单抽垫子法、爱好诱惑法。

原神抽奖技巧

1、CV抽卡法

原神抽奖技巧

一个角色的CV相当于这个角色的父母一般,请他们来抽,估计多半都是工资回收,而且我们也请不到亲妈亲爸来抽,所以退求其次,在抽卡的时候,反复播放他们抽卡出金的画面,特别是喊儿子女儿的时候,卡池的她听到之后一定会有反应,甚至迫不及待跳出来和你见面。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说的就是这么回事。

2、单抽垫子法

原神抽奖技巧

不知道玩原神的有多少人玩过毒奶粉,知道在DNF里面怎样去强化的吗?就是先用生锈的“武士刀”去垫一垫,垫的差不多了,连着失败次数多了,直接上主武器,往往都能一发入魂,但也有武士刀上去了,主武器碎了。

同样抽卡也一样,用单抽去垫一垫,当连着九次蓝田白云的时候,直接上十连,金光的概率会大大增加,同时不歪的概率也有小幅度提升。

垫子的作用就是起到一个投石问路的过程,让角色知道我们的诚心,然后就顺其自然的来了。

3、爱好诱惑法

原神抽奖技巧

每个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人设,都有独特的爱好,那么我们就要投其所好,这样才能将她从池子里钓出来。

好比神子喜欢油豆腐和轻小说,雷神的团子牛奶,七七的椰奶等,那么可以在游戏里找到这些地方或者店家,有条件的可以直接点外卖或者到店购买,将食物等分别摆在手机或电脑的四周,形成一个三辅黄图四灵阵法(青龙玄武朱雀白虎阵),然后小手一点,直接穿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