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多余的护石怎么办

来源:18183整合

责任编辑:Gwyndolin

发布时间:2022-12-08 15:46:39

0

0

dnf多余的护石有三种处理办法,第一种是用来合出本职业的5种粉色护石,考虑到未来新增护石上限的可能性,多合点护石总没有错,第二种是合出完美毕业护石,完美护石十分稀有,有多余护石可以尝试合成完美护石,第三种是直接丢弃多余的护石。

dnf多余的护石怎么办

dnf多余的护石怎么办

1.合出本职业5种粉色护石

现有的护石系统虽然只能装备两种护石,但并不代表以后不会增加护石上限,未来的护石系统可能会增加出一些护石上限,如装备栏或技能栏等,以提高玩家们技能的实用性和伤害,所以考虑到未来新增护石上限的可能性,护石多的玩家可以将当前所有职业的5个护石上限加起来。

dnf多余的护石怎么办

2.合出完美毕业护石

许多玩家以为拥有毕业的护石就已经毕业了,但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真正的毕业护石是在有紫、蓝、红的情况下才被称为完美的护石,否则不是完美的护石,但是因为重锻出完美护石很难做到,所以护石多的玩家可是尝试。

dnf多余的护石怎么办

3.直接扔掉

护石太多是很占位置的,出现负重提示的话也让人烦,如果大家拥有本职业的5个粉色护石以及身上所带的是完美护石的情况下完全可以选择丢掉。

dnf多余的护石怎么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