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厄斐琉斯的五把武器名字

来源:18183整合

责任编辑:Gwyndolin

发布时间:2022-12-13 15:58:28

0

0

厄斐琉斯的五把武器名字分别是通碧、断魄、坠明、荧焰、折镜,厄斐琉斯通常携带两种武器,主武器用于主攻击,辅助武器用于辅助射击,两种武器可以相互切换,只有弹药用完了,队列中的下一件武器才会自动切换。

厄斐琉斯的五把武器名字

厄斐琉斯的五把武器名字

1.通碧,步枪。有额外的攻击距离,是远程消耗/骚扰的武器。

2.断魄,短镰枪。是一种续航型的武器,可以将部分伤害转化为对厄斐琉斯的治疗,对破灵的过度治疗可以转化为小盾。

厄斐琉斯的五把武器名字

3.坠明,火炮。是功能性武器,可以逐渐减速敌人。

4.荧焰,火舌枪。这是一种射程/清线武器。它的普攻伤害和技能伤害都可以逐渐增加,被火焰击中的敌人后方锥形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单位都会受到伤害。

5.折镜,环刃。近距离高输出武器,攻击方式类似回旋镖。每次星历使用折叠镜攻击时,他必须等到武器回到手中,才能进行下一次攻击。不过折叠镜的回归也可以同时重置星历的普攻。攻击速度提高后,折叠镜的飞行速度会加快。

厄斐琉斯的五把武器名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