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原神国际服充值教程 国际服氪金教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3-01-29 11:20:25

0

0

原神国际服可以像国服一样直接在游戏内进行充值,不过需要绑定海外信用卡,没有海外信用卡的玩家可以参考下文的方法找代充充值,操作更简单,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原神国际服充值教程 国际服氪金教程

原神国际服充值教程

第一步:点击链接即可前往购买页面,如果跳链失效,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外游社】,回复“原神”即可重新获取链接,更多海外游戏资讯和充值优惠请关注【外游社】。

bigplayers官网:https://feixiazai.18183.com/transfer/trans-download/670?p=3

海鲨官网:https://feixiazai.18183.com/transfer/trans-download/1022?p=1

9891官网:https://feixiazai.18183.com/transfer/trans-download/798?p=1

第二步:在充值平台的搜索栏内输入“原神”,点击“搜索”,点击对应搜索结果进入充值页。

原神国际服充值教程 国际服氪金教程

第三步:选择好充值区服、充值方式和充值面额后,点击“立即购买”按钮并完成支付。

原神国际服充值教程 国际服氪金教程

第四步:支付成功后,玩家就可以联系客服进行充值了,在充值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客服解决。

原神国际服充值教程 国际服氪金教程
 

关于《原神》

《原神》是由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游戏,游戏发生在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七种元素交汇的「提瓦特」大陆,你将自由旅行、结识同伴、寻找掌控尘世元素的七神。

以上就是有关原神国际服充值教程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玩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