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奥尔多声望怎么冲 奥尔多声望快速获得方法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厂仔

发布时间: 2023-03-07 15:37:03

0

0

在魔兽世界中,快速冲奥尔多声望的方法有4种,分别是上交基尔加丹印记、上交萨格拉斯印记、上交邪能装备、完成外域地区奥尔多相关的任务。

魔兽世界奥尔多声望怎么冲 奥尔多声望冲法

1、上交基尔加丹印记可以提高奥尔多的声望,基尔加丹印记可以在泰罗卡森林和纳格兰击杀燃烧军团兵获得。. 上交这基尔加丹印记可以提升奥尔多声望到尊敬级别。

2、上交萨格拉斯印记可以提高奥尔多的声望 ,萨格拉斯印记可以从燃烧军团高级军官身上获得,高级军官分布在-些高级地区,比如虚空风暴,影月谷和刀锋山,以及暗影迷宫,禁魔监狱和能源舰等副本中。上交萨格拉斯印记可以提升奥尔多声望达到崇拜级别。

3、上交邪能装备可以提高奥尔多的声望,玩家在游戏过程之 中可以在击败外域中燃烧军团的敌人获得邪能装备,也能够在交易行获得邪能装备,把邪能装备交给沙塔斯城中的奥尔多领袖伊沙娜可以提高奥尔多的声望。

4、完成外域地区奥尔多相关的任务就能够提高奥尔多的声望,在沙塔斯城的阿达尔高地和占星者之台,玩家可以在奥尔多和占星者NPC处领取到大部分的任务,随后探索外域的过程之中还可以在虚空风暴和影月谷发现更多任务。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