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wlkP2什么时候开 wlkP2开放时间一览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嘞嘞玲

发布时间: 2023-03-10 09:46:39

0

0

魔兽世界wlkp2预计会在2022年12月17日开启,P2阶段主要内容有T8级别奥杜尔(ULD)团本、宝库风王和竞技场S6赛季,具体如下。

点击查看>>>魔兽世界好用插件推荐排行榜<<<

1.魔兽世界怀旧服wlkp2预计会在2022年12月17日开启,玩家们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2.P2阶段主要内容有T8级别奥杜尔(ULD)团本、宝库风王和竞技场S6赛季。P2奥杜尔阶段阶段会新增“大秘境”挑战,物品掉落大改,P1阶段10人团本掉落的装备会变成25人团本装备,P1阶段的10人团本装备将会放到英雄难度的副本掉落里,让更多玩家可以追赶装备进度;

3.WLK怀旧服P2阶段会加入大秘境副本,提升副本难度并掉落匹配的装备。英雄+副本会提升怪物的血量和伤害,可能还会有一些特殊的词缀效果;

4.WLK的改动还是比较大的,玩家们可以关注一下后续的版本更新。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