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幽暗城之战怎么做 幽暗城之战任务流程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嘞嘞玲

发布时间: 2023-03-10 10:54:36

0

0

魔兽世界幽暗城之战任务需要帮助萨尔等人为部落夺回幽暗城,完成任务后向萨尔复命。

点击查看>>>发光的碎片任务完成攻略<<<

1.开始后跟着萨尔进庭院,记得给萨尔上个标记。杀第一只boss,杀完boss后萨尔会消失,其实是萨尔卡进内城了。

2.拖尸进去,在皇家区门口附近就能找到萨尔,很快会出现第二个boss,杀掉,之后萨尔开始闲逛,各种喊话。

3.皇家区的通道被石头堵着,萨尔喊话完就进去了,玩家进不去,这时候等着就好,很快这个过程会重复一遍,萨尔再次出现,再次喊话一通,通道的石头消失。

4.跟着进去杀掉boss,联盟NPC出现,离联盟NPC远点儿,免得喊话完了被秒。

5.吉安娜出现,联盟撤退,萨尔开始喊话,等萨鲁法尔出现,就可以交任务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