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采药1-375怎么练级 采药练级部落联盟推荐地图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嘞嘞玲

发布时间: 2023-04-29 10:04:00

0

0

魔兽世界采药1-375练级推荐70级以前去提里斯法林地或艾尔文森林采集出生地附近的草药,70-150级去希尔斯布莱德丘陵,150-230级去菲拉斯、西瘟疫之地,230-285级去千针石林、东瘟疫之地,详细推荐地图请看下文。

采药练级部落联盟推荐地图攻略

1:草药学1-70级:

主要是采集出生地附近等低等级区域的草药,部落推荐地图:提里斯法林地,联盟推荐地图:艾尔文森林。一般采集沿着山边跑就好了。

2:草药学70-150级:

主要推荐地图:希尔斯布莱德丘陵,主要采集:魔皇草、石南草、跌打草。联盟玩家难过来的话推荐在黑海岸采集草药,然后到了115去灰谷或者西部荒野,125后去北荆棘谷。

3:草药学150-230级:

推荐地图:菲拉斯、西瘟疫之地,采集:皇血草、枯叶草、金棘草、卡德加的胡须。

4:草药学230-285级:

推荐地图:千针石林(第一选择)、东瘟疫之地,主要采集:太阳草。

5:草药学285-325级:

推荐地图:悲伤沼泽、费伍德森林,主要采集:黄金参、哀伤苔、格罗姆之血、紫莲花、梦叶草。

6:草药学325-350级:

推荐地图:泰罗卡森林,主要采集:梦露草、魔草、泰罗果。沿着森林边走即可。

7:草药学350-375级:

推荐地图:嚎风峡湾,主要采集:金苜蓿。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