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攻略 >

csgo什么刀最耐玩

来源:18183整合

责任编辑:池鱼诶

发布时间:2023-06-02 18:03:55

0

0

csgo最耐玩的刀推荐M9刺刀的澄澈之水,锯齿爪刀,海豹短刀和穿肠刀自动化,厚重的持刀感觉能够让步枪玩家有一种非常良好的手感,能够进一步提升步枪手的射击手感。

csgo什么刀最耐玩

csgo什么刀最耐玩

1.M9刺刀的澄澈之水,这里推荐选择崭新出厂的,不过价格比较高1400一把,但是这把刀的配色是全部价位当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把了,还有独特的切刀方式,厚重的持刀感觉能够让步枪玩家有一种非常良好的手感,能够进一步提升步枪手的射击手感。

2.锯齿爪刀无涂装配色该刀现在的价位为1500元,锯齿爪刀与爪子刀一样,这把刀的切刀动作非常快,能够瞬间完成切换动作,没有涂装的话能够出现阳光折射的效果,看起来非常的帅气。

csgo什么刀最耐玩

3.海豹短刀屠夫配色,推荐磨损为略有磨损,市场价现在为1500元,该短刀在游戏中的视觉效果是比较狭长的,能够远超短剑等道具的手感,能够增加步枪手近距离频道的手感,是很多步枪手比较喜欢的一把刀。

4.穿肠刀自动化,穿肠刀价格比较低,非常适合预算不足的突击手,流畅的切换动作能够在无形中增加玩家的切枪体验,虽然比较弟弟,但是还是有很多玩家对于这把刀比较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