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最终幻想FF7手机版公开最新实机展示 CBT封测招募即日起限时展开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赛博鱼鳞

发布时间: 2023-06-09 10:10:36

0

0

日本 Square Enix《FF》系列预定在 iOS/Android 手机上推出的《FF7》最新手机版《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简称:FF7EC),于今天夏日游戏节 Summer Game Fest 2023 中公开最新影片,并预告将推出封闭 β 测试让玩家抢先体验。

最终幻想FF7手机版公开最新实机展示 CBT 封测招募即日起限时展开

最终幻想FF7手机版公开最新实机展示 

在这次公开的影片中,玩家除了可以看到人气反派赛菲罗斯通话的最新模样外,还有克劳德、艾莉丝等主角们与敌人战斗的最新展示画面,让玩家可以藉此先对本作的内容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与确认。

最终幻想FF7手机版公开最新实机展示 CBT 封测招募即日起限时展开

同时,本作也自 6 月 9 日即日起到 6 月 28 日为止展开封测招募,预定招募玩家人数约 10,000 名左右(Android/iOS 各 5,000 人),并将自 7 月 7 日起至 7 月 14 日为止展开限时封测。有兴趣的玩家们,可以现在就赶快先来申请预约,以免错失这个抢先体验游戏的机会。

最终幻想FF7手机版公开最新实机展示 CBT 封测招募即日起限时展开

以上就是关于最终幻想FF7手机版公开最新实机展示的全部内容了,获取更多海外热门游戏资讯,海外游戏折扣充值尽在【外游社N】。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