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plus萨满改动了什么 萨满技能改动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QXW

发布时间: 2023-12-06 13:50:15

0

0

魔兽世界怀旧服plus萨满改动:熔岩鞭答、大地之道、治疗之雨,熔岩鞭答技能说明:你用熔岩充能你的副手武器,立即造成100%的副手武器伤害,如果你的副手武器附有火舌,伤害会增加20%。

魔兽世界怀旧服plus萨满改动了什么 萨满技能改动介绍

魔兽世界怀旧服plus萨满技能改动介绍

改动一:熔岩鞭答

符文雕刻位置:手套

技能说明:你用熔岩充能你的副手武器,立即造成100%的副手武器伤害。如果你的副手武器附有火舌,伤害会增加20%

改动二:大地之道

符文雕刻位置:护腿

当你使用石化武器时,若其在你的主手装备槽内,你的敌对威胁值将增加100%,你的生命值将增加30%,受到的伤害将减少10%,遭受近战政击暴击的概率将减少6%。此外,你的大地震击技能将拥有嘲讽效果并具备独立的冷却时目,但其射程仅限于近战范围。

改动三:治疗之雨

符文雕刻位置:胸部

技能说明:选择目标玩家周围15码的区域,并治疗该区域内目标玩家的所有小队成员,持续20秒。

魔兽世界怀旧服plus萨满改动了什么 萨满技能改动介绍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