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plus法师改动了什么 法师技能改动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QXW

发布时间: 2023-12-06 17:10:45

0

0

魔兽世界怀旧服plus法师改动了冰枪术、活焰、再生,冰枪术使用后对敌方目标造成23到 27点冰霜伤害,对冰冻目标造成三倍伤害;活焰使用后召唤一道法火火焰,向目标移动,留下一道法火痕迹,这条轨迹每秒对附近的敌人造成42点法术火伤害,持续20秒。

魔兽世界怀旧服plus法师改动了什么 法师技能改动介绍

魔兽世界怀旧服plus法师技能改动介绍

改动一:冰枪术

符文雕刻位置:手套

技能说明:对敌方目标造成 23 到 27 点冰霜伤害。对冰冻目标造成三倍伤害。

改动二:活焰

符文雕刻位置:护腿

技能说明:召唤一道法火火焰,向目标移动,留下一道法火痕迹。这条轨迹每秒对附近的敌人造成 42 点法术火伤害,持续20秒。

改动三:再生

符文雕刻位置:胸部

技能说明:在 3 秒内治疗目标 485 点生命值,并施加时间信标 30 秒,记录对象的时空位置,施法者造成的所有奥术伤害的100%将转化为时空治疗,并分配给施法者当前的时空信标目标。

魔兽世界怀旧服plus法师改动了什么 法师技能改动介绍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