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plus圣骑士改动了什么 圣骑士技能改动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QXW

发布时间: 2023-12-06 17:35:35

0

0

魔兽世界怀旧服plus圣骑士改动了十字军打击、清算之手、殉难圣印,十字军打击使用后瞬间攻击会造成75%的武器伤害并恢复 2% 的最大法力值。

魔兽世界怀旧服plus圣骑士改动了什么 圣骑士技能改动介绍

魔兽世界怀旧服plus圣骑士技能改动介绍

改动一:十字军打击

符文雕刻位置: 手套

技能说明: 瞬间攻击会造成 75% 的武器伤害并恢复 2% 的最大法力值

改动二:清算之手

符文雕刻位置: 手套

技能说明: 嘲讽目标来攻击你,但如果目标已经在攻击你,则无效

当你学会“正义之怒”技能后,它的威胁加值会增加80%,并且使你在被其他人治疗时获得相当于治疗量25%的法力。此外,在“正义之怒”处于活动状态时,你的生命值低于35%时所受到的伤害会减少20%。这种状态会一直保持,直到你主动取消它。

改动三:殉难圣印

符文雕刻位置: 胸部

技能说明:使你充满圣灵,持续 30 秒,使你的每次近战政击对附近最多 3 个目标造成 30% 的武器伤害,但你会损失相当于所造成伤害 10% 的生命值。当此印记处于活动状态时,40 码内的每位队员都会获得相当于你制造的所有伤害的2%的法力。

释放封印的能量会审判敌人,立即造成 70% 的武器伤害,但会损失相当于 10% 伤害的生命值。

魔兽世界怀旧服plus圣骑士改动了什么 圣骑士技能改动介绍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