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巅峰之战阿拉斯托尔介绍 阿拉斯托尔背景详情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5-12 15:53:36

阿拉斯托尔的初次登场时在《鬼泣1》中,这是一把雷属性的魔剑,使用着可以拥有闪电般的速度和在空中飞行的能力,具体这把剑是怎么样,我们来看看

这把剑是但丁在进入蒙德斯的城堡后不久在一个雕像上找到,而此时雷剑正插在一个表情很痛苦的雕像上,之后魔剑从雕像飞出,刺中但丁,试图奴役但丁,但反而被但丁制服,成为了但丁的武器之一。但丁获得了阿拉斯托尔之后可以通过闪电的力量来增强他的攻击,并且还能进行魔人化,但代价是每次魔人化都要被阿斯托尔捅个透心凉。

这把武器很有意思的一点是,卡普兰旗下另一个游戏战国Basara2中,伊达正宗的六级武器,六把雷剑也是阿斯托尔,并且伊达政宗的罗马音为Date Masamune,刚好和Dnate差了一个n,因此capcom经常将这两个角色做得有许多共同点,包括伊达的口头禅Let's Party和但丁一样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鬼泣巅峰之战阿拉斯托尔介绍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