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热血航线艾斯技能解析 艾斯角色为什么这么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4-23 15:14:50

航海王热血航线艾斯技能解析

艾斯的技能可以叠加效果,而技能叠加之后的技能伤害是非常爆炸性的。

艾斯的普通攻击总共可以命中5次,当攻击达到第三次时,伤害就会增加,直到第四次攻击成为持续的攻击,第五次攻击可以击倒敌人。

一技能:当你蹲下时,从脸上召唤一根火柱来攻击敌人,并把它炸掉。当你激活技能时,你可以避免一些伤害,同时也可以产生眩晕效果。当你释放技能,你可以把敌人击向地面。

二技能:是一种攻击频率更高的动作。它总共可以攻击敌人十次,最后一次攻击会产生大量的力量,击倒敌人。当我们攻击敌人时,我们也可以改变进攻位置。

在艾斯使用二技能之后,艾斯进入霸体状态,也就是不受控制,同时在空中攻击两次,造成大量的伤害,属于射程攻击,激烈的战斗技能也属于AOE技能。

可以看出,艾斯的AOE技能不仅范围很广,而且伤害程度也很高。如果你用它们来快速战斗刷图,它们将会更有效。如果你有艾斯,你应该迅速培养它。

以上就是关于航海王热血航线艾斯技能展示以及艾斯技能介绍的所有内容啦,我们的火神之子是版本永远的神,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培养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