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金铲铲之战 > 游戏攻略 >

金铲铲之战嚎月狼人挑战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27 11:28:07

金铲铲之战最近刚刚上线,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使用各种棋子搭配装备和站位进行对抗,其中嚎月狼人是游戏中的固定挑战,难住了不少玩家,那么下面就来一起看看金铲铲之战嚎月狼人通关攻略的介绍吧。

金铲铲之战嚎月狼人挑战攻略

追击暮光使徒:嚎月狼人

第一关

1、这一关我们拿艾希来做主c,输出都靠她了,装备上青龙刀、巨杀、鬼书,

2、技能放的快,伤害打得多,还能减少努努的治疗,剑魔和韦鲁斯去吸引努努,站位如下。

第二关

给大眼装备上科技枪、青龙刀、法爆,早点放出大招直接把努努秒掉,站位参考下图。

第三关

给个龙牙给翠神来当前排抗伤害,大眼科技枪和法爆,韦鲁斯鬼书和基克的聚合,站位如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