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金铲铲之战 > 游戏攻略 >

金铲铲之战男枪主C阵容推荐 豪侠剑枪无畏重炮装备搭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0-12 14:54:21

金铲铲之战男枪主C阵容怎么玩?豪侠剑枪是指一套以无畏重炮男枪主C为主要输出的时空裂痕阵容体系,那么豪侠剑枪阵容该怎么玩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金铲铲之战豪侠剑枪阵容推荐

一、阵容搭配

1.英雄棋子:御界守(慎)、无畏重炮(男枪)、驱邪圣枪(卢锡安)、地火霸主(船长)、海上幽影(派克)、麦林炮手(小炮)。

7-8人口继续补充2炮,如果无剑转7人口成型加1剑士。

2.核心羁绊:3剑+4枪手。

【升星优先级】

阵容6人口棋子均可考虑追三星。

3星无畏重炮>3星御界守>3星地火霸主>3星影疾忍>驱邪圣枪>麦林炮手。

阵容属于1费赌狗阵容,非常建议在5级追3星无畏重炮。

二、阵容解析

这套阵容主要就是依靠1费棋子无畏重炮的被动技能,普攻群伤来打高爆发输出,在拥有剑士转职与4枪手羁绊下,最多4秒可普攻2刺+2次剑士羁绊额外普攻+枪手羁绊的额外3次普攻共7次普攻。

3星无畏重炮178攻击力,算上3星技能伤害共201伤害,如果携带无尽在增加40%伤害总伤害是281。4次普攻就是1124伤害,3次枪手额外攻击是1264伤害。

4秒最高伤害可达到2388群体物理伤害,大家注意是群体伤害,输出极其逆天,直接清屏。

为什么不选择6剑+2枪手,6剑成型爆发更快,但输出没有4枪稳定。

三、装备搭配

1.无畏重炮:最优出装剑转+无尽之刃+火炮。

无尽之刃:无畏重炮的核心装备,普攻必定暴击,极大增强输出效率。如果没有可用古代装备神圣之刃代替。

疾射火炮:无畏重炮的核心装备,两个作用:①普攻必定命中不存在被闪避的可能;②增加攻击距离避免走位浪费输出时间。

剑转:无畏重炮最优的转职装备,极大增加输出效率,但在4枪阵容中其只是增加阵容上限,并非必备装备,如果没有可用古代装备降星之刀、巨型九头蛇、红霸符、肃静来代替,如果还没有可选择飓风、巨杀、泰坦均可。

2.其他

阵容其他棋子装备,防装可考虑给予御界守,如果有法强装备可考虑给予地火霸主,有复活甲更为优质。

其他装备可考虑功能性装备基克、鸟盾、伏击、灵风与法衣就好。

四、运营攻略

开局选秀反曲最优,阵容需要3个反曲弓,能拿到才考虑这套阵容。

2阶段:有反曲的情况下和无畏重炮来的较多的情况下才考虑这套阵容,1费赌狗阵容不胡不是非常建议。

2阶段不升级人口,前三波卖血,准备选秀拿取反曲弓或铲子。

打工阵容有3豪侠最优,不建议上3剑士,容易锁血。2-1如果能吃10金币就吃10金币经济会非常优质,棋子只留体系内的牌。地火霸主2阶段不拿第二张非常卡经济。

3阶段:打完石头人之后看无畏重炮数量,如果少于5只建议转型其他阵容。

追1费卡主要就是两种方式快D与慢D。不是很建议快D,但在4人口出1费卡概率非常高,可考虑搜卡20-30金币提升阵容质量,因为我们有3豪侠金币获取比较容易,只有留有20金币就能在3回合左右快速达到50金币。

5人口后可卡着50金币D卡追3星无畏重炮。1费卡建议只追无畏重炮,麦林炮手(小炮)就算三星对阵容提升也不算太高,卡利息就可以卖。

3阶段如果有剑士转职可考虑3剑2枪3豪侠+第二个2星无畏重炮或驱邪圣枪/御界守均可,这里2星御界守对能否锁血关系非常大。

如果没有剑士转职可考虑3豪侠+4枪,这时候想要稳定锁血就需要2星地火霸主或地火霸主有复活甲/鸟盾。

4阶段:来到4-1阶段无畏重炮还没三星,看自己血量如果这时候血量较高,可等4-2之后大搜(4-2给古代装备,还有大概率金币)。如果血量较低就需要孤注一掷找3星无畏重炮,否则无法稳血。

在无畏重炮3星后阵容进入强势期,只要不是血量特别低没容错,基本有分吃了。之后就可攒钱上6人口,看情况是否追3星御界守(差的多少),差的多不停留直接拉7人口。4-4选秀会刷新5费卡,如果有双枪女帝直接拿下,可考虑在7人口开6枪羁绊,输出更为暴力。如果7人口没有双枪女帝不需要上暴走萝莉,可选择上第二个海上幽影增强控制,会更优质。

5阶段后:有由于是赌狗阵容阵容大部分时候是在7人口追其他棋子三星,但如果无畏重炮、御界守、地火霸主3星比较早也可升级8人口。开6枪手后可上海上幽影或皮城守护者均可来增强阵容的控制能力。

以上就是今天给小伙伴们带来的金铲铲之战男枪主C阵容怎么玩的解答,这套阵容只要男枪来得快,吃分就比较稳定,希望大家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