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Tian韩服排位七连胜 有望年后回归FPX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2-20 16:36:48

现如今的FPX战队,年前的状态和表现气势如虹,有望重现S9赛季的辉煌。本赛季引入“牛宝”组成豪华战舰,接下来打野小将Bo的加入,这支FPX现阶段的状态越来也好。但很多玩家对于名选手,观众们还是非常心疼的,他就是FPX的打野Tian。

可以说FPX每个选手的状态都在稳定保持或持续回暖,小天也是如此,但在年前比赛中小天因为被EDG.Vipier抢龙,出现了严重的心理问题,最终无奈暂离了比赛赛场。其当时小天最后几场比赛,使用了自己的冠军皮肤,更是让许多观众粉丝落泪。

虽然说小天何时回归FPX的首发我们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作为FPX战队S9赛季凤凰涅槃的重要功臣,小天总有一天会带着自己的巅峰状态再次与观众见面。前不久,小天的Rank训练成绩被扒出,不难看出小天已经豪取了7连胜,状态以及对局表现非常火热。

而凭借这一波连胜,小天也成功将自己的Rank账号打上了韩服王者600多分,位居目前韩服前103名,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小天有望在年后与Bo相互轮流首发,为FPX带来两款节奏战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