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贴吧自制LPL打野榜单 厂长位列倒数第一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2-20 16:43:00

因为是休赛期,所以很多无聊的网友们也开始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弄了一些盘点榜单。就在最近抗压背锅吧的老哥整出了一份春季赛截至目前为止的打野榜单,一起来看看和大家想象中的有什么区别吧!

具体排名如下图所示,左侧用各种鞋子的段位来代表这些选手的实力。排名最高也是独一档的来自TES打野Karsa和EDG的打野jiejie。Karsa这边算是争议比较大的,虽然他打了这么多年实力依然强劲,但是很多人认为Karsa被Bo压制了,而且他是偏向于控图打野的,在这个版本并没有太好的发挥;然后是jiejie,这个争议不大,毕竟EDG现在是不败金身,虽然说看起来EDG拿到这个成绩是因为上单和AD的加入,但是jiejie也是对位没输过,控资源捏的死死的。

第二档是RNG打野wei和FPX打野Bo。很多人可能会认为Bo的排名过于低了,因为他现在展现出来的实力可以说是LPL一流打野的水平了,可能是考虑到新人打野有一段时间是没有战队研究的,到季后赛打一个bo5才能看出来强弱。

第三档的打野是sofm、悲伤、Tarzan和xun;第四档是Kanavi、Meteor、乐言和weiwei;第五档是Aix、Hacker、Haro、小鹏和Tian;第六档是Kui、Bless、Aki和Flora。最后倒数第一给到了EDG打野厂长,其实有点意外,因为厂长都还没有上过场,不过因为是抗压背锅吧的排名,他们一向喜欢没事黑黑7酱玩,上不上场并不重要。

除了Karsa和Bo的名次有争议之外,也有人认为sofm和Kanavi太高了,他们两人在这个春季赛下滑严重,而Haro、Aix和Tarzan太低了。另外也有很多人认为乐言名次过低,部分人是真的觉得乐言进步很大,当然也有人是在玩“乐爷”的梗。不过这也只是贴吧网友自制,大家可以尽情发表自己的不同意见和想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