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V5官宣上单选手Invincible正式上调至一队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2-20 16:36:53

今日(1月30日),V5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博正式发文官宣,旗下二队上单选手Invincible上调至一队担任上单,届时V5的选手阵容中将存在3名上单选手(包括Invincible、Langx以及Aliez),结合今日V5对阵TT战队的首发阵容情况,V5战队目前想要借用春季赛前期并不紧张的比赛来锻炼一下队内新人的意图十分明显。

原深圳V5英雄联盟二队87上单选手李晓兵(ID:Invincible)正式上调至英雄联盟一队,担任上单位置,将与深圳V5一起征战LPL。

Invincible选手成长于我们深圳V5青训体系,后效力于87战队,与队伍一起在LDL的赛场奋战。擅长剑魔、青钢影、杰斯等战士类英雄,是一位年轻的进攻型上单选手。

对于你的成长速度,我们欣慰又惊喜。下一阶段任务已经到来:带着你的成长和努力,在这个崭新的峡谷里留下更多属于自己的风采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