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LPL2.20日赛事预测 小天回归电商大战谁能开门大吉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2-22 16:52:00

经过春节短暂的停赛修整,LPL2021年春节后第一场比赛和第二场比赛即将在今天进行对决。作为春节过后的第一天的比赛,其对决双方也是现阶段LPL比较强势的四个队伍。第一场是lpl的电商大战,SN对战JDG。作为世界赛上的老对头,两个队伍的比赛的火爆程度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第二场FPX对战WE,昔日冠军对战御三家老牌强度,也是非常的吸人眼球。

第一场:2月22日17:00 SN VS JDG

641.jpg

JDG在最近几年的lpl中表现得可以说是越来越亮眼,在2020年春季赛更是拿下了冠军,并以lpl二号种子的身份进入了世界赛。但是JDG在八强赛遭遇了同为中国队伍的SN,被当时不被大多数人看好的SN以3:1的优势比分淘汰了。截止今日,今天也是JDG和SN世界赛对决后的第一次碰撞。

JDG的首发人员和年前没有变动,依旧是世界赛的原班人马,但是在年前的表现中,JDG的表现并不够亮眼,Kanavi的野核体系并没有得到很好地发挥,在签约了兮夜首发之后成绩不是很理想,之后换回了Yagao首发但取得的成绩并不够理想,但是可以说相对稳定。

而SN由于团队指挥蛇蛇的出走和焕峰海王事件的影响等等,导致SN在春季赛前半段的战绩还处于JDG的下方,世界赛后SN打野sofm的强盗流打野入侵思路被其他队伍研究并针对,Angle作为世界赛以来SN发挥最稳定的点是SN对战JDG的优势之一。

上路的对战是两只队伍的重中之重,也是比赛的主要看点之一,bin作为年轻选择敢打敢拼并且操作出众,在我看来是优胜zoom一筹的,而上中野的碰撞中SN也更容易获得一些优势。

JDG的队长LvMao在前半段春季赛中的表现得不够抢眼,失误较多,但是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并且和队伍打野的磨合比较多,所以JDG的野辅联动是比SN更加的优秀的。特别是在SN的辅助选手ON比较喜欢呆在下路的前提下。

整体来说两队的胜率还是比较平均的,但是按照以往的战绩和两队风格和上中野对抗情况来说小编觉得SN的胜率会偏高一些。

第二场:2.22日19:00 FPX vs WE

641 (1).jpg

FPXFMVP天经过短暂的休息重回赛场,为何在Bo选手连胜之后换首发也是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网上众说纷纭说法很多,有小道消息称是与LDL的假赛事件有关。FPX的训练赛全部由小天参加。

FPX自从签约Nuguri以来,早已成长为银河战舰,春季赛年前的比赛更是豪取了六连胜,仅次于御三家最强牌面EDG。

而WE在年前被RNG破功之后迎来了一波三连败,虽然状态让人担忧,但是连败之前的战力还是很可圈可点的。

比赛比较让其期待的便是小天回归的状态和WE节奏点悲伤的对抗,小天回归状态如何能否和之前表现得非常不错的悲伤打个来回。

但是其他的各路的对抗上基本都是FPX上占优,下路LWX和LQS在本次春季赛可以说是统治级的,LPL本版本ADC天花板之一凌晨战神LWX和两级钢铁少女节奏大师辅助天花板之一的LQS的组合在LPL可以说是T0级的下路了。

而Doinb的自带体系和诡异的英雄池给WE造成的困扰非常大的,而Nuguri的表现的纸面实力也是比Breathe强势。

所以小编预计FPX会战胜WE获取7连胜,WE即将迎来4连败。

那么各位召唤师觉得那个队伍会获得胜利取得好成绩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