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Uzi转入大象小鹅有何影响 “永远滴神“被“合同滴神”安排的明明白白?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2-23 10:36:42

Uzi在2月22日发文转入经纪约正式从RNG俱乐部转入小象大鹅公司,关于复出的问题也提到了今年暂时没有规划。

f7246b600c338744344ee03e0b60cef1d62aa065.jpg

更引人注目的便是,Uzi前脚公布了这个消息后脚直接一手取消RNG官博的操作而作为Uzi女友的奥咪咪也在这时发表了影射性的微博直接开团RNG,这消息一公布也是引起了很多召唤师的兴趣,“永远滴神”被“合同的神”安排的明明白白?

c995d143ad4bd1132ea992d132a8bc074afb05ff.jpg

有些召唤师可能不清楚一点,像Uzi和TheShy这种类型的明星选手,他们除了在赛场上作为队员的比赛选手价值之外,他们还有作为高人气明星选手的商业价值,他们在直播、广告等方面给俱乐部带来的收益和价值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甚至可能是占更大权重的部分的。

 data-cke-saved-src=http%3A%2F%2Finews.gtimg.com%2Fnewsapp_bt%2F0%2F13198134068%2F641&refer=http%3A%2F%2Finews.gtimg.jpg src=http%3A%2F%2Finews.gtimg.com%2Fnewsapp_bt%2F0%2F13198134068%2F641&refer=http%3A%2F%2Finews.gtimg.jpg

而现在Uzi经纪约转入PDD的大象小鹅公司,可能是会成为对Uzi继续签约其他俱乐部的阻碍。如果Uzi想复出相当于在接下来的签约Uzi的俱乐部只能拥有Uzi的比赛上的价值,而作为明星效应的价值无法拥有,相当于某俱乐部买了Uzi作为纯粹的打手,除了对世界冠军势在必得的队伍以外其他俱乐部可能不会考虑冒这么大的危险,而在联盟商业化的今天是否还有如此魄力和追求的俱乐部是存疑的。

9k=.jpg

在Uzi官宣微博的也有细心的网友指出,Uzi使用的字眼是经纪约【转入】大象小鹅公司,是否侧面说明了Uzi的合同是被RNG卖到了PDD手中,这也为奥咪咪的微博开团找到了原因。

u=634429726,225648591&fm=26&gp=0.jpg

多年老将曾梦归,奈何沙场厌白头。可以看出现在Uzi在复出的道路上阻碍还是很多的,他自己也很难下定决心,但对冠军的渴望终究意难平,那么Uzi是否会复出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