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EDGvsBLG复盘:圣枪哥船长烈火刀法一刀一个 Viper莎弥拉轻取五杀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2-24 15:23:54

EDG2:0轻取BLG一路高歌猛进取得八连胜,至今EDG依旧保持着连胜的战绩,很多人已经开始猜测EDG能否重现17年夏季赛的荣光凭借全胜战绩挺进季后赛。

整场比赛可以总结为一副对联:

圣枪哥:不让我混我便C烈火刀法砍死你

Viper:发挥稳定五杀主宰战场转死你

EDG:碾压乱杀

从客观和战绩来说两只队伍的实力差距挺大的,作为先阶段唯一的全胜哥,和处于中游的BLG对战相信很多玩家也是在开始之前对EDG胜利的结局有所料想的,但是局面如此一面倒还是可以看出现阶段的EDG的统治力的。

两场比赛中无论对线、节奏、团战EDG都领先BLG不少,第一局比赛中,上单圣枪哥和biubiu一波血拼后,各自残血后撤Jiejie闪现一巴掌控制拍死biubiu。刚交完TP上线的biubiu不仅损失了人头还丢了一大波兵线。

企业微信截图_1614149596701.png

Jiejie得理不饶人,贯彻保护上路的打法在上路释放峡谷先锋,biubiu在队友疯狂ping下信号强行留人,但因队友位置太远送掉人头至此上路的船长的脚步已经无法阻挡,船长三件套时纳尔甚至没合出第一件装备。而biubiu在一连串的失利中心态已经发生了变化,后续打出了很多迷惑操作。

企业微信截图_16141496544242.png

最后依靠累积的优势轻易一刀一个砍下了四杀,带领队伍胜利。

企业微信截图_16141513847086.png

第二局开局在BLG在Jiejie和Scout贪心入侵红buff野区时三人包夹拿下了Scout的一血,但是这个优势并没有为BLG铭定优势。EDG在接下来中迅速发起了反击。

企业微信截图_16141511385228.png

一波牛头河道骚扰豹女,但莉莉娅就在身后,BLG双人组走到三角草被牛头Q闪击飞两人击杀下路双人组,EDG打出一波0换2。

企业微信截图_1614151198325.png

紧接着下路突然爆发团战,上路双方TP到下路,但是EDG阵型更好莎弥拉直接击杀两人后撤退,EDG再次打出一波0换2。

这一波上路biubiu鳄鱼TP落地闪现想杀Jiejie莉莉娅被圣枪哥打断E配合牛头和多人记得集火杀掉鳄鱼。唯一优势路鳄鱼df双交什么都没捞着,圣枪哥拿了人头和辅助的经济,至此BLG陷入全线劣势,而EDG下路在11分钟不到拿下一血塔,Viper莎弥拉超前发育经济冠绝全场。

企业微信截图_16141512432886.png

在第三条小龙团EDG更是凭借几大团控打出完美团战,莎弥拉斩获五杀小龙大龙双丰收。BLG无法抵挡兵线和经济优势的EDG第二局结束。

企业微信截图_16141513066863.png

企业微信截图_16141513241910.png

虽然在推掉一塔后和第三小龙团的过程中BLG有努力的寻找机会,但是最终还是无法扭转局势。

价值五千万的EDG现在作为每条路每个位置都能C的队伍,让其他队伍有点难以猜测Jiejie的打野节奏,从而无法应对。

在第一局中EDG对上路进行了惨无人道军训,又在第二局中突然变奏围绕下路来打,让BLG防不胜防打出了非常好的效果。

在赛后也是很多人说要不还是放圣枪哥的酒桶吧?不让他混就只能C了呀。召唤师们对此怎么看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