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WE2:0eStar WE状态转暖中上辅发挥出色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2-25 11:09:31

LPL春季赛第六周第三日,第二场WE vs eStar。WE二比零轻松获胜。

首发名单:

WE2:0eStar WE状态转暖中上辅发挥出色

第一局选人:

WE:鳄鱼、沙皇、酒桶、蒙多、卡莎。

eStar:纳尔、飞机、塔姆、乌迪尔、塞纳。

3:30秒:eStar乌迪尔配合上路纳尔抓死鳄鱼。

14:30秒:双方小龙出交战,小龙被eStar拿下,酒桶大招留人炸回两人,双方乱战在一起沙皇推到三人,WE虽然丢失小龙但是打出二换三双方都能接受。

20:20秒:WE酒桶中路右边草丛e闪开团第一时间被秒,鳄鱼开大像个战神开大闪e到eStar后排三人脸上,WE打出2换5,拿下大龙。

21:50秒:酒桶中路再度开团反被杀。

22:30秒:eStar塔姆大招带飞机援助处于蓝色方野区的乌迪尔,被WE四人包夹,沙皇再度推回三人,WE打出0换3。

24:37秒:蒙多在野区找到塞纳,WE众人击杀塞纳和塔姆,沙皇eq上前大招推回两人WE击杀乌迪尔,拿下中路高地。

27:00秒:乌迪尔闪现控住沙皇,纳尔跟上控制,击杀沙皇和酒桶。

27:30秒:eStar相趁WE少人追击,鳄鱼一顶五击杀两人,配合沙皇绕后TP成功击杀eStar四人。WE成功拿下比赛。

WE2:0eStar WE状态转暖中上辅发挥出色

第二局选人:

WE:剑魔、乌迪尔、沙皇、霞、牛头。

ES:酒桶、奥拉夫、卡牌、卡莎、莫甘娜。

5:30秒:乌迪尔拿第一条小龙,莫甘娜先手闪现q控制牛头,eStar拿下一血。上路剑魔酒桶双tp到场,互相后撤。WE等待沙皇到场,剑魔开大第三段q劈到三人,WE最终打出一换三。

7:55秒:卡牌大招飞下路浪费掉,乌迪尔趁机拿下峡谷先锋。

11:00秒:卡牌飞大配合卡莎越塔击杀沙皇,乌迪尔及时赶到,击杀卡莎。

11:55秒:乌迪尔下来释放先锋,eStar卡牌和酒桶双tp包围剑魔,剑魔开大反打,闪现丝血逃生,奥拉夫阵亡。

16:00秒:牛头走位向前寻找机会,卡牌飞大,配合队友击杀牛头。

22:10秒:乌迪尔配合沙皇击杀卡牌。

24:50秒:乌迪尔闪现向前开团被莫甘娜护盾挡掉,牛头闪现二连顶起四人,配合剑魔沙皇aoe瞬间清场,卡莎极限操作击杀追击的乌迪尔,WE打出一换四拿下大龙。

28:30秒:乌迪尔击杀追击了一分钟的酒桶,eStar抓住WE人员空缺的时机击杀沙皇和霞。

30:00秒:eStar击杀全场第五条小龙,拿到了火龙魂听牌,酒桶被留下击杀。

31:50秒:eStar主动找抓牛头,牛头顶起两人,被打出1换2。WE拿下大龙。

34:10秒:在eStar蓝色方高地打出1换1。eStar三路高地水晶被破。

37:00秒:WE在eStar高地打出2换4后拿下比赛。

WE2:0eStar WE状态转暖中上辅发挥出色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