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LPL2.25日赛事预测 RNG新老AD对决谁能更胜一筹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2-25 17:12:04

欢迎观看今天的赛事预测,昨天预测的可以说非常的准确了,菠菜冥灯这个称号要是不可能要的(虽然tt先拿下一局吓我一跳,但是嘴上不能说出来不是),今天两场比赛的悬念还是比较小的,所以我们长话短说。

LPL2.25日赛事预测 RNG新老AD对决谁能更胜一筹

第一场:OMG vs V5

首发人员:

大威天龙的威风虽然已不再但也不是OMG可以挑战的,目前两队战绩分别为:OMG:1-6。V5:4-4。

V5上中野weiwei、mole、langx的实力要高于OMG的上中野,OMG现在作为联盟的底层队伍,没有固定carry点和节奏点,很难取得胜利。

预测V5会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吃下这个补给包。

第二场:RNG vs RW

首发人员:

emmmm怎么说呢,这是一场联盟倒数第一和第四名的对决,真是太有悬念了。

不过虽然从两队战绩来看没有什么看头,但是两队的ad选手的对决还是很有看头的,RW的AD选手Betty是前RNG的首发AD,也就是说他的位置是被Gala给挤掉的,这场比赛也是双方为自己证明的机会,能否打出亮眼的表现也是看点之一了。

Betty在RNG也是拥有龙坑的神的称号,而Gala近期的表现只能用可稳可C来形容,让我们一起期待两队的对决吧。

大胆预测RNG2:0拿下比赛(RNG有时候会打出一些看不懂的比赛,输了一局不要来打我)。

大家对今天的对局有什么预测呢?是否和我的一样,如果不是劝你早点改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