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LPL2.26日赛事预测 EDG碰撞IG能否维持连胜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2-26 10:28:59

欢迎收看本期LPL2.26日赛事预测,今天的两场比赛分别是JDG对战TT、IG对战EDG,让我们来分别说说吧。

小编推荐:LPL2.25日 RNGvsRW复盘

17:00 JDG vs TT

首发名单:

JDG截止今日战绩5胜3负,和Ra战队大比分相同。而TT战队在上次比赛负与Ra后战绩为2胜6负。从战绩的角度来说JDG的胜率便要大很多。

从选手方面来说,JDG的无论是发挥稳定的上路zoom,外援打野Kanavi以及中路Yagao来说表现都是优于TT的上中野的,而且下路LvMao以及LokeN的组合表现也要优于TT。

总体来说JDG队伍整体实力超过TT,而TT又缺乏在后期终结比赛的胜负手。

所以我预测JDG会拿下这场比赛,稳固自己第五名的地位。

19:00 EDG vs IG

首发名单:

EDG战绩不用多说了吧,懂得都懂,全胜呗,说啥嘛,没东西说了嘛。

IG的截止目前的战绩为4胜4负,位于联盟的第九位。

虽说战绩比较悬殊,但是了解LPL的召唤师的知道,IG这个队伍的秉性,自从夺冠以后,他们会输个弱队但是也能淦翻强队,他们是充满可能性的队伍。

从选手角度,TheShy一个AD魂穿上单的选手,及其擅长长手打短手,一个视防御塔为无物的男人,但是也正是这样的特点,其凶悍的风格也让其他队伍针对IG这种队伍有了非常好的方法,针对上路限制中路就行了,所以IG也是在现阶段的战绩并不好。

而EDG的上单呼吸哥在上场的表现中异常的亮眼,一手鳄鱼一抗五杀两人,一手剑魔也是能打能抗发挥特别出色,可以说是针尖对麦芒了。

这场比赛的重要看点便是TheShy是否会拿出常规上单,选择一些常规的选择,上路的对抗也是胜负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路的rookie和scout对抗中,在我看来是rookie优势的,作为IG最稳定的carry点,rookie一项是IG的老大哥,无论对线还是支援或者团战的发挥都很稳定,但是Jiejie的打野节奏太好了,并且EDG肯定会限制rookie的节奏。

而xun的发挥只能说中规中矩,特别是搬掉了xun的几个拿手英雄,节奏和作用都是逊色于Jiejie的。

今天下路Puff重新首发,但是面对的便是LPL下路天花板组合Viper和Meiko(上次这样说FPX FPX就倒了我不服),只能说尽量抗压吧。

总体来说EDG每一路都很强都有carry的可能,而IG的套路则很少选择,通常都是围绕中上,太容易受到针对。并且上中野能否占优或者优势能否大到左右胜利是一个难度很大的事,所以整体来说EDG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胜利的可能性大很多。

预测EDG将会拿下今天的比赛保持自己的连胜战绩。

大家是怎么觉得的呢?如果和我不一样,劝你们早点改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