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SN2:0IG TheShy选肉用输出的打法真的能行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2-28 23:34:19

【双方阵容】

【解说席】

长毛   娃娃

GAME 1

【BAN/PICK】

【双方英雄天赋符文】

【赛况】

双方BO3第一局开始,蓝色方SN,红色方IG。

[02:23] 塞恩和莉莉娅在上路迅速出击,技能拉满,成功击杀掉鳄鱼,IG收下本局的一血。

[06:35] 塞恩在上路和鳄鱼展开纠缠,然后酒桶增援过来,R技能击杀掉塞恩。之后,酒桶E闪,再R给到塞恩,塞恩倒地交代。

[08:50] 双方在中路交手碰撞,SN对IG冲杀一波,莉莉娅和沙皇进行互换。随后,莎弥拉在下路遭到SN双人组的反击,瞬间折损。

[10:50] SN上野再次联动,上路一波冲锋,成功带走塞恩。

[12:15] SN中路集结人员,瞬间突袭,秒杀掉维克托。而且,SN放出峡谷先锋,再次猛冲,集火拿下芮尔。

[13:45] 双方在下路交手,鳄鱼酒桶和牛头顶在前面,IG迅速往后拉扯一波。随后,IG在下半河道出现失误,SN依靠沙皇果断稳住节奏,展开进攻,IG无奈先后折损上中野三人,

[24:00] IG在自家上半野区找到机会,一波集火秒杀掉牛头。接着,维克托在上路被牛头和沙皇丢到,SN的人员疯狂释放技能,维克托阵亡倒地。

[25:30] SN在红色方上半野区一路猛攻,牛头断后丢控制,酒桶和鳄鱼顶在前面,沙皇和卡莎迅速拉开位置,持续输出,IG无法抵挡,直接溃不成军。

[28:00] SN带着拥有大龙Buff的兵线一鼓作气赢下第一局比赛。

【赛后数据】

【本局最佳】SN.Bin——鳄鱼

GAME 2

【BAN/PICK】

【双方英雄天赋符文】

【赛况】

双方BO3第二局开始,蓝色方IG,红色方SN。

[04:20] 双方边路上同时开火,IG上野抓死杰斯,而SN这边是奥拉夫帮助双人组带走锤石。随后,杰斯上路单杀掉塞恩。紧接着,奥拉夫立刻发起gank,配合杰斯围攻拿下塞恩。与此同时,IG下路还以颜色,瞬间突袭,抓死芮尔。之后,奥拉夫抢下风龙。

[11:50] 维克托技能全开,给到沙皇,乌迪尔趁势冲锋,中路越塔拿下沙皇。随后,SN找到机会,控下火龙。接着,沙皇在蓝色方下半野区没有控到人,反而自己被敌方追击,无法逃脱,再次交代。

[14:30] 乌迪尔来到帮助队友上路猛攻一波,顺利抓死杰斯,但沙皇在中路趁势推进,拿到本局的一血塔。紧接着,奥拉夫控下峡谷先锋。

[17:30] SN凭借着芮尔的开团,在下半河道击杀掉厄斐琉斯,顺势收下土龙。

[23:35] SN在下半河道依靠上中下的战斗力疯狂功击,奥拉夫和芮尔冲锋陷阵。随后,沙皇一顿猛操作斩获三杀,IG损失惨重。之后,IG在自家上半野区开启反击战,集火拿下沙皇,阻止SN进攻。

[26:40] SN依靠兵线以及超强打团能力一鼓作气团灭IG,杀到IG的基地,赢下第二局。

【赛后数据】

【本局最佳】SN.ON——芮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