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FPX2:0JDG JDG凭啥不管LWX为什么不搬法核打野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3-02 10:22:54

FPX在3月1日比赛中2:0零封了JDG,两把比赛赢得也是非常的轻松,JDG的整场比赛从BP开始便有些奇怪,听我仔细说说吧。

上联:选人阶段被压制

下联:拥有优势被双杀

横批:下路差距

【首发阵容】

GAMEⅠ

【BAN/PICK】

【赛况】

双方BO3第一局开始,FPX蓝色方,JDG红色方。

[06:37] JDG中野抓纳尔未果暴露位置,FPX下路配合打野动手顺利控下小龙。

[09:35] 小炮下路空补许久,FPX顺利推掉下路一血塔。

[11:32] FPX抱团入侵红色方F6,莉莉娅犹豫间交闪失误吃到佐伊催眠气泡,凯隐补上伤害拿下一血,FPX其余人员同样赶来救援换掉腕豪。双方打成一换一。

[12:21] 双方互换地图资源,JDG控下小龙,FPX选择推掉上路一塔。本场龙魂属性为水。

[17:28] 双方围绕小龙爆发团战,克烈侧面切入直指凯隐,芮尔找到机会进场冲散JDG阵型,小炮连续刷新火箭跳砍下三杀,FPX打出一波漂亮的1换4,小龙也随之拿下。

[20:32] 腕豪在中路找到机会留住小炮,JDG其余人员跟上伤害打出击杀,后续JDG持续追击给到芮尔反打机会,JDG反被击杀三人。一波1换3后,FPX顺利拿下大龙。

[23:14] FPX带着大龙Buff下路推进,克烈大招带队直接开团,JDG瞬倒两人,随后FPX杀上高地打出0换4。兵线状况良好,FPX顺利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数据】

【MVP】Doinb/克烈

先从BP开始,JDG便放出了北川的法核,让Doinb拿出了绝活英雄克烈,而Nuguri也拿出了纳尔打鳄鱼的针对位,lqs也拿到了近期发挥特别好的芮尔,而Kanavi在最后一手康特位选了一手和队友完全没有联动的凯隐。可以说BP完全是FPX占据了上风。

凯隐疯狂的在上路蹲纳尔,但是无法造成击杀。整场比赛中JDG几乎是放养了了LWX的小炮,JDG下路前往先锋,lwx小炮一人在下路化身拆迁队将塔皮吃的剩一层,配合lqs拿下一塔后,快速转线上路又吃了一个满镀层的塔,而后又拆了中路的塔。小炮经济直接起飞。16分钟对位经济差高达两千。

而克烈发育完全正常并稍优势,配合芮尔开团直接拿下比赛。

整体来说,JDG在选人方面就落入下风,选择了凯隐却无法做出事情,放养lwx却无法处理,在配合完全放开的ad中路Doinb,输的可以说非常有原因了。

GAMEⅡ

【BAN/PICK】

【赛况】

双方BO3第二局开始,JDG蓝色方,FPX红色方。

[08:07] 梦魇中路抓到辛德拉开大死打,死歌交大补伤害仍旧不足。梦魇上头交闪追击进塔白给,辛德拉拿下一血。

[08:43] 双方下路展开火拼,锤石进塔消耗被芮尔定住点燃烫死,后续厄斐琉斯撤退不及也被击杀。FPX下路双人组完成一波对线双杀。

[11:33] FPX控下第一条小龙。

[13:04] 辛德拉往上河道靠支援游走,梦魇大招抓到辛德拉完成单杀。后续FPX放出先锋推掉上路一塔,JDG尽力防守却再交待一个剑魔。同时FPX下路对线再次完成双杀,总体人头交换FPX完成0换4。

[18:47] 双方围绕小龙爆发团战,梦魇大招冲脸直指JDG后排双C,卡莎大招跟进反成集火目标。后续纳尔进场大招效果拔群,FPX又打出一波3换5,随后顺利收下小龙。

[22:37] FPX提速直接开打大龙,JDG后知后觉大龙已被打掉。随后双方爆发团战,梦魇卡莎双飞直指厄斐琉斯,死歌大招将伤害补足。FPX摧枯拉朽又是一波0换5。

[24:57] FPX全员下路推进,芮尔一马当先又将团战开起,JDG招架不住瞬倒四人,FPX杀上高地摧枯拉朽,随后顺利一波拿下比赛!

【赛后数据】

【MVP】Crisp/芮尔

第二局开始,JDG吸取上局的教训,搬掉了上局发挥非常不错的克烈、和莉莉娅。因为Doinb作为奇怪的中单,英雄池很偏给JDG造成的压力非常大,所以搬位明显不足还是留给了北川一个可以使用的法核死歌。而这些ldl上来的打野刷野实在是太快了吧,完全是把野怪安排的明明白白。刷刀达到了全场第一。

而上路JDG选择了一个剑魔打纳尔偏向团队,但是Doinb最后一手拿出梦魇击碎了JDG的安排。

整体来说,FPX下路发挥优于JDG下路太多,被压刀的情况下直接两次线上双杀了对方两次,直接将唯一的劣势路也打出了优势。

而梦魇配合死歌的大招让JDG的打团毫无还手之力,从而轻松拿下比赛。

大家对两队的发挥怎么看呢?一起来说说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