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LPL3.3日赛事预测 联盟第四的位置会花落谁家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03 16:39:18

欢迎收看本期的LPL春季赛预测,今天比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eStar、Ra、LGD、WE。两场对决之间的队伍排名都差距较大,但是季后赛临近,而很多队伍都还有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所以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至关重要的。

小编推荐:LPL3.4日赛事预测

LPL3.3日赛事预测 联盟第四的位置会花落谁家

第一场: 17:00 ES VS RA

LPL3.3日赛事预测 联盟第四的位置会花落谁家

从双方的首发名单上来看,RA依旧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阵容,而ES则是在中单位置上做出了改变,由新人中单选手Insulator代替Irma的首发位置。值得一提的是,Insulator曾在2020年的德玛西亚杯赛以及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中亮过相,他的妖姬与兰博给人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这种在在弱势方的队伍突然换首发只能有种可能,一种是替补人员状态火热,训练赛的表现超过首发人员,另一种便是季后赛无缘开始练兵,在无法确认绝对无法进季后赛的时刻,相信所有队伍都会全力以赴的,所以可以好好的期待eStar新中单的表现。

除了新人Insulator与FoFo的对决之外,打野选手H4cker与乐言的对决将会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只不过,从目前这两位选手的表现来看,乐言的表现越来越好。而ES目前虽然处于七连败的状态,但H4cker在比赛中还是相当尽力的。俨然有成为eStar院长的趋势。而h4cker和新中单的联动也是比赛的重要因素之一。

但是毕竟是新中单,和队伍的默契程度无法保证。并且其他位置的发挥一言难尽。

而Ra的中下野的发挥在之前可圈可点,所以Ra的胜率比较高。

大胆预测,Ra2:0拿下比赛,开始威胁WE的排名。

第二场:19:00 LGD VS WE 

LPL3.3日赛事预测 联盟第四的位置会花落谁家

从双方的首发名单上来看,LGD与WE都是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不过有意思的是,从年后的表现来看,LGD与WE都是打出了比较出色的表现。

这两支队伍目前也都是处于两连胜的状态,这场比赛结束后,到底谁能够拿到三连胜呢?

LGD战绩为2胜5负,虽然两胜是最近的战绩,但是胜利的也是排名垫底的Ra和TT战队,取胜的含金量低很多。

虽然WE被RNG破了连胜之后,状态开始萎靡,击败FPX时处于FPX的虚弱期,但是从之前的二连胜比赛还是能看出WE的状态有所好转,上路呼吸哥和missing也是表现得相当亮眼。

大胆预测,WE2:0拿下比赛,稳住进入季后赛的脚步。

大家对今天的比赛怎么看呢?如果和我不一样劝你赶紧改改吧!!请持续关注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