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RNG2:0轻松拿下ES ES队员互相认识吗?需要打完比赛加个好友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09 14:25:32

RNG在3.8日的比赛中轻松战胜了ES,虽然结果大家都早有准备,但是简单轻松的程度还是让人意外,而RNG能不加班的原因不仅仅在于他们的强劲实力,ES一如既往让人失望的表现也是重要原因。

上联:蝎子拉大锤石灯笼扔不准

下联:蝎子拉大杰斯大炮打不中

横批:打完加好友?

RNG2:0轻松拿下ES ES队员互相认识吗?需要打完比赛加个好友吗

第一局重要时间点

[07:38] 牛头在自己野区扫描扫到了ES众人,随后海克斯闪现过去想开,但是ES人已经分开,人马见状开疾跑和e配合洛和小炮将牛头击杀

[09:15] 人马和洛来到上路,人马e踢了纳尔一脚,乌迪尔就在纳尔身后,杰斯犹豫不决上不上,RNG上野击杀了ES上野辅,三人抓上被打出0换3。

[12:10] ES野区双方爆发团战,ES一开始凭借人数优势想多打少,但是杰斯直接被秒,之后沙皇赶到,RNG打出1换3

不得不说的是无论解说还是网友都比较少议论的一点便是wei非常强。无论是节奏、操作、果断等方面都是一流水平。

特别是配合top虎的未来守护者组合,效果太好了。在猪狗大战中wei的莉莉娅也是多次睡到多名c位,当时大家都被小虎的发挥吸引很多人忽略了wei的莉莉娅,每次大招都是第三局劣势情况下连赢五波团的关键手。

在这局比赛中wei乌迪尔也是非常的亮眼。找到了很多波节奏,让对面杰斯和沙皇单带没走一步都很害怕。

在九分钟ES三人想抓一个出了铁板鞋的纳尔,杰斯想吃线,ES野辅双人组伤害明显不够,技能全交只打了躲进塔里的小虎半血。wei飞速跑来,直接闪现配合纳尔秒了一人,然后凭借更优秀的持续作战能力打出0换3。乌迪尔纳尔分食了三个人头,野区上路同时炸裂。

RNG2:0轻松拿下ES ES队员互相认识吗?需要打完比赛加个好友吗

在加上之前便陷入劣势的下路,RNG轻松的拿下了比赛。

RNG2:0轻松拿下ES ES队员互相认识吗?需要打完比赛加个好友吗

第二局重要时间点

[04:37] 杰斯锤形态q减速卢锡安然后切炮形态qe打中卢锡安,最后双方都交闪,杰斯单杀卢锡安拿到一血

[10:27] 蝎子闪现拉豹女想捡锤石灯笼把其拉到人群,但是没有踩到灯笼反倒自己陷入险境被集火击杀

[15:24] 下路蝎子想拉金克斯但是被他的e夹住,虽然牛头代替金克斯阵亡但是随后RNG大军压境击杀了兰博并且推掉了ES下路一塔

[23:40] RNG下路抱团推进,击杀ES四人后RNG顺势一波结束比赛

如果说上场比赛能归功于实力的差距,那么这一把便要归功于ES众人的配合和发挥了。

ES选出了锤石和蝎子的配合。这个组合可以蝎子闪现拉大招,点锤石灯笼回来将对面C位拉回秒掉。但是ES明显根本就不会这个操作呀,没有一次成功的打出这个配合。每次蝎子闪现拉大招,锤石都预判二技能,毫无建树蝎子直接白给。离谱!在?第一天认识吗?打完比赛加个好友?

而ES中路选出兰博,据说中路是个兰博绝活哥,前期多兰戒压制鳄鱼还不错,但是你这大招放的也不行啊,看来没有另一个兰博绝活哥熟练度一般高啊。

而ES上单杰斯整场炮几乎没怎么中过,蝎子控住都时候都能空,离谱!

不过杰斯有着本场唯一的高光时刻,单杀了这种成绩的top虎。

杰斯先回城补充了状态和装备之后TP上线,而小虎贪跑车回的不够及时,被杰斯追上一榔头锤死。但是这一波虽然给杰斯单杀了,但是小虎卢仙是有TP的不会亏线,而杰斯TP上线杀了小虎之后立马回家一个兵都没有吃,所以虽然经济上有一些赚,但是兵线和经验上是亏的。而前期经验的重要程度是更高的。所以杰斯后续并不能压制卢仙。

整局wei的豹女在整个地图畅游,RNG朴实无华的靠着对手的失误拿下了比赛。

这把果子哥也是一改真人LOL的风格,打法凶悍了起来。一手跑酷流维克托也是有很多高光时刻了。

RNG2:0轻松拿下ES ES队员互相认识吗?需要打完比赛加个好友吗

大家对RNG和ES的比赛怎么看呢?可以一起来讨论讨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